[問題] 如何從內湖騎機車到南港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不拉機)時間11年前 (2015/07/01 23:17), 編輯推噓1(104)
留言5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一下,因為平常只在內湖騎車, 從沒騎出過內湖,機車最近為了維修整理打算騎到南港, 不知大家能否幫忙看看這樣的路線是否OK? 機車是否能行經這樣的路線? https://goo.gl/maps/QSQlZ 先感謝大家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20.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5763823.A.309.html

07/01 23:26, , 1F
可以的,我每天上班都會經過這段路,不用擔心
07/01 23:26, 1F

07/01 23:28, , 2F
了解!! 謝謝你!!!!!
07/01 23:28, 2F

07/01 23:37, , 3F
過高速公路記得騎中間的車道 不然傻傻的靠右會被帶到金
07/01 23:37, 3F

07/01 23:38, , 4F
豐街去 本人幹過一次這樣的蠢事 XDD
07/01 23:38, 4F

07/02 00:00, , 5F
!! 謝謝你提供寶貴的諫言XD
07/02 00:00, 5F
文章代碼(AID): #1Lb0HlC9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b0HlC9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