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家有一盒和興喜餅贈送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killer JJ)時間11年前 (2015/07/02 09:23),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miupix.cc/pm-2H44L0 http://miupix.cc/pm-PNPZ8A 別人結婚送的喜餅 打開全都是這種肉餅類 但不太敢吃所以贈出 可以分開取 一次取走更好 在文德警察局這邊~~~~~ 會少一層 因為手工餅乾那層我吃掉了 哈哈 請站內信聯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5.199.5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5800223.A.10C.html

07/02 12:57, , 1F
已送出~
07/02 12:57, 1F

07/02 19:12, , 2F
哭哭
07/02 19:12, 2F
文章代碼(AID): #1Lb9AV4C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b9AV4C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