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內湖COSTCO"試吃員"阿姨態度差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彰化溪胡歌)時間11年前 (2015/07/02 19:30),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昨天去COSTCO逛,剛好逛到食品區(賣肉鬆這) 我從架上拿一罐肉鬆想看製造內容 試吃員阿姨就問我說,你是要試吃喔 我當下回答說沒有阿,看一下而已 她就說沒有要試吃你幹嘛拿阿 文字表達無法形容她的口氣 但她的態度就是讓我覺得很不爽 最後我還是拿一罐肉鬆去結帳 氣死了...沒有要試吃也不能看產品內容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8.198.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5836648.A.AE5.html

07/02 19:43, , 1F
下次記得嗆回去,這種人需要教訓
07/02 19:43, 1F

07/02 20:27, , 2F
Costco耶!連高級百貨公司服務員都不會這樣了,會不會太
07/02 20:27, 2F

07/02 20:28, , 3F
誇張!
07/02 20:28, 3F

07/02 20:46, , 4F
當下跟她說看看產品內容就好,何必跟婦人ㄧ般見識,惹ㄧ
07/02 20:46, 4F

07/02 20:47, , 5F
肚子氣?
07/02 20:47, 5F

07/02 21:33, , 6F
客訴比較快
07/02 21:33, 6F

07/03 10:33, , 7F
很多歐巴桑都很靠杯
07/03 10:33, 7F

07/06 17:21, , 8F
直接服務台客訴他態度不佳 不用猶豫了
07/06 17:21, 8F

07/07 09:50, , 9F
我會直接回"態度可以好一點嗎 我不能看嗎"
07/07 09:50, 9F
文章代碼(AID): #1LbI3ehb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bI3ehb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