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我是新明路新鄰居已刪文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心在哪成就在哪)時間11年前 (2015/07/03 16:25), 編輯推噓8(805)
留言13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結婚後從板橋搬來內湖 一切重新熟悉 我家附近好像老人居多(是阿公阿媽級的) 沒什麼事好像很喜歡和其他鄰居聊八卦 前幾天發現不是我們這棟的人竟然知道我們住幾樓?! 當時我們還沒入住阿…… 希望可以認識年輕的鄰居 By 很想娘家的新嫁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24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5911939.A.6E4.html

07/03 17:06, , 1F
您好 我也住新明路
07/03 17:06, 1F

07/03 17:07, , 2F
歡迎,怕你被買賣文淹沒,幫推!!
07/03 17:07, 2F

07/03 17:17, , 3F
謝二樓,我好像選錯時間發文了,一樓你好,我住彩虹橋附近
07/03 17:17, 3F

07/03 17:24, , 4F
嗯嗯 我住380巷這邊@@
07/03 17:24, 4F

07/03 18:05, , 5F
嗨 內湖老人超級多
07/03 18:05, 5F

07/03 18:18, , 6F
推新明路
07/03 18:18, 6F

07/03 21:57, , 7F
還好啦 常串門的婆婆媽媽都馬知道哪戶要搬哪戶要賣
07/03 21:57, 7F

07/03 21:58, , 8F
在碰到生面孔大概也猜的出來了
07/03 21:58, 8F

07/03 23:33, , 9F
嗨~雖然不住新明路,但是從板橋嫁到內湖。
07/03 23:33, 9F

07/05 20:12, , 10F
小聲地說,其實彩虹橋附近,地緣上比較屬於松山區...
07/05 20:12, 10F

07/05 20:20, , 11F
所以也可以常上X山板...
07/05 20:20, 11F

07/08 15:33, , 12F
我也新明路附近!這邊真的都是老人...
07/08 15:33, 12F

07/13 01:56, , 13F
會看河對岸的那版+1
07/13 01:56, 13F
文章代碼(AID): #1LbaS3R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baS3R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