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王哥豆花。古早味豆花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葉影瓶像_里夫)時間11年前 (2015/07/05 02:32),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LbWT3Ao ] 作者: leafphoto (葉影瓶像_里夫)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台北 王哥豆花。內湖東湖古早味豆花 時間: Fri Jul 3 11:53:35 2015 餐廳名稱:王哥豆花 消費時間:2015 年/ 5 月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東湖路121號 (東湖國小旁萊爾富) 電話:0932316462 、 0925193756 營業時間:略 無音樂。有圖真相網誌版:http://leafphoto.pixnet.net/blog/post/111118483 =====我是分隔線====== 夏天到了就是吃冰的季節,東湖附近不曉得為啥,其實傳統冰品不大多,大都在東湖國小 後面那一帶,比方說阿富豆花。 今天要介紹的是在東湖路上東湖國小萊爾富旁的王哥豆花。 其實買這家豆花也買了6~7年了吧,價格也還蠻親切的。 礙於Flickr空間,如果圖片出現破圖的朋友,請點擊該張圖片觀看,謝謝! 1. 口味不少,基本上可以挑1~2種料,第三種要加價。 2. 湯圓+粉圓豆花 3. 通常我會要老闆糖少一些,冰多一些,是我比較習慣的甜度。 豆花本身也是傳統豆花,屬於略微厚實的那種。 4. 基本上東湖人不管有沒買過,應該都知道在哪 後記: 如果真要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阿富豆花一點,但其實差距不大, 而這家就在東湖路上,對我來說方便許多,所以光這夏天我就買3次以上了,分享給大家 參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98.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35895619.A.2B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leafphoto (123.193.198.248), 07/05/2015 02:32:20

07/05 09:29, , 1F
這間覺得口感怪怪的 東湖我最喜歡的豆花是甘泉豆花
07/05 09:29, 1F

07/05 11:09, , 2F
他的配料越來越少了…小湯圓是我少數吃過不會有怪味道的
07/05 11:09, 2F

07/05 11:11, , 3F
我是指阿富XD
07/05 11:11, 3F

07/06 14:38, , 4F
這間豆花我也覺得怪怪的,買過2次,每次吃完都肚子痛,
07/06 14:38, 4F

07/06 14:38, , 5F
後來就不敢再買了
07/06 14:38, 5F

07/07 13:54, , 6F
甘泉豆花+1
07/07 13:54, 6F

07/12 21:50, , 7F
甘泉+1(布丁豆花)
07/12 21:50, 7F
文章代碼(AID): #1Lc2Qsi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c2Qsi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