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想要捐助物資到三總給醫護人員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殘)時間11年前 (2015/07/05 18:39), 編輯推噓4(404)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內湖的各位好XD 我是內湖的鄰居汐止人 因為內湖三總在八仙塵爆的收留患者中佔最大的數量 所以特別想要送一些物資給醫護人員 想請問一下醫院有沒有指定收的時間,或是找哪邊櫃台比較方便處理呢? 目前醫院的電話因為非上班時間所以沒辦法撥進服務台 本來想晚上去但怕白跑一趟 所以想請問一下有沒有認識的人在醫院工作 或是有捐物資給醫護人員過的 麻煩你們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14.7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092791.A.7CE.html

07/05 20:16, , 1F
感謝你的好意,但比起這些我覺得存著這份心意在日後
07/05 20:16, 1F

07/05 20:17, , 2F
觸及醫療勞動議題的時候可以支持我們,讓醫界變得更好
07/05 20:17, 2F

07/05 22:00, , 3F
^^ 這些還是有在做的
07/05 22:00, 3F

07/05 22:30, , 4F
推好心
07/05 22:30, 4F

07/05 22:32, , 5F
應該是社福室在負責這件事,週一上班時間麻煩您聯絡他們囉
07/05 22:32, 5F

07/05 23:40, , 6F
要捐贈就捐錢給陽光基金會吧!
07/05 23:40, 6F

07/06 00:02, , 7F
謝謝各位辛苦的白衣天使們 醫生們~
07/06 00:02, 7F

07/12 20:23, , 8F
物資應該還好 一杯飲料其實也OK
07/12 20:23, 8F
文章代碼(AID): #1LcGbtVE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cGbtVE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