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 安全帽內襯消失?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yingyi)時間11年前 (2015/07/05 23:45), 11年前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七點前往內湖高工運動,機車停在學校旁車格內,約九點離開,發現側掛的安全 帽內襯被拔走,有人在此停車有這樣經驗嗎?太誇張了,這不是玩笑,跟本是惡作劇吧! 搞的運動完心情差, 事後只能請朋友載我回家... 抱歉手機排板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2.116.15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111119.A.507.html ※ 編輯: yingyi0729 (111.82.116.155), 07/05/2015 23:46:35

07/06 06:58, , 1F
內襯…太誇張了
07/06 06:58, 1F
※ 編輯: yingyi0729 (111.82.116.155), 07/06/2015 07:50:50

07/06 10:28, , 2F
內襯不是很...臭嗎…
07/06 10:28, 2F

07/06 11:36, , 3F
07/06 11:36, 3F

07/06 13:20, , 4F
可以換新的帽子了
07/06 13:20, 4F

07/06 16:54, , 5F
給推拍拍 好險是SOL 內襯好買
07/06 16:54, 5F

07/06 23:31, , 6F
二樓......XD
07/06 23:31, 6F

07/09 00:28, , 7F
在外縣市機車抹布都塞在車前,每次一回台北馬上不見...
07/09 00:28, 7F

07/09 00:29, , 8F
真搞不懂為啥缺德成這樣...十塊錢的抹布也要摸走?!
07/09 00:29, 8F
文章代碼(AID): #1LcL4FK7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cL4FK7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