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平日晚上內湖運動中心運動完吃什麼?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詭異,詭異)時間11年前 (2015/07/06 12:17), 11年前編輯推噓22(22012)
留言34則, 2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最近固定會跟朋友去內湖運動中心運動 大概平日晚上7點到那 八點多運動完 接著我們會走去737...... 只是這一兩週克制不了自己Q口Q 因為自己跟朋友每一樣都想吃 導致......胖了... ((很理所當然 NOOOOOO 今天終於想要下定決心 不要再亂吃了 因為想在7月底出國前 至少讓自己的肚子瘦一點 (有川字線更好 拼命做平板 哈哈哈哈 ) 我只有想到去義美買豆漿......但還是好餓的感覺 網路上說運動完要補充蛋白質跟碳水化合物 水煮雞肉很好 想說"鹹水雞" 可是大家說會水腫 烤地瓜 有家甜心園 可是都是以前的資料 不知道還在不在 其他的東西感覺熱量都很高~ 所以想問問看大家如果去那附近運動完都會吃什麼呢? 還是就單純吃個麵就好 哈哈哈 我是有考慮回家吃 只是回家已經有點太晚了~ 喔喔喔~ 第一次在內湖版發文欸 緊張 話說上禮拜三原本要去東湖國中跑步 結果操場在整修 ((大崩潰 不知道整修到什麼時候 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34.1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156229.A.634.html

07/06 12:21, , 1F
正常吃就好了
07/06 12:21, 1F
了解~ 盡量克制這樣

07/06 12:22, , 2F
可以來東湖國小一起啊
07/06 12:22, 2F
對我來說 還是最近的東湖國中比較方便~ 比較有辦法持續 > <"

07/06 12:36, , 3F
鹹水雞納含量不會太高嗎?
07/06 12:36, 3F
對阿~ 感覺就不能常吃 冏

07/06 12:52, , 4F
真的想要瘦的話可以考慮吃燕麥片 對降低內臟脂肪有些幫助
07/06 12:52, 4F

07/06 12:53, , 5F
可以搭配脫脂牛奶或無糖豆漿,在加些低GI水果和少量堅果
07/06 12:53, 5F

07/06 12:54, , 6F
簡單方便料理 變化性也高不容易吃膩
07/06 12:54, 6F
我沒有試過燕麥片耶~不過我昨天有去買 Great grains的麥片 不知道吃這個可不可以

07/06 13:20, , 7F
吃香蕉或無糖豆漿 這樣就好
07/06 13:20, 7F
好~~ 稍微止飢一下

07/06 14:12, , 8F
地瓜還有
07/06 14:12, 8F
是喔!! 太好了 改天運動時繞去看看

07/06 14:27, , 9F
7-11買豆漿和香蕉茶葉蛋 用意志力不要走去737
07/06 14:27, 9F
好~我要一起說服朋友 不要再狂吃了T_T

07/06 17:14, , 10F
怎麼這邊都在叫人節食啊XD 溜溜球很可怕的喔
07/06 17:14, 10F
溜溜球是復胖的意思嗎?

07/06 17:23, , 11F
我想問你們有玩攀岩嗎~我想玩XD
07/06 17:23, 11F
我也很好奇欸!! 可是看他們攀 好高好可怕...

07/06 17:42, , 12F
我都去7-11買飯糰,或星巴克三明治,或摩斯,
07/06 17:42, 12F
了解~就正常吃!!

07/06 18:08, , 13F
滷味夾青菜+肉
07/06 18:08, 13F
好喔~ 有推薦哪家滷味嗎?

07/06 18:40, , 14F
@bobo大攀岩內湖運動中心好像可以上課
07/06 18:40, 14F

07/06 18:46, , 15F
有人跑東小??一圈是400m??
07/06 18:46, 15F

07/06 19:46, , 16F
東小最外圈差不多兩百
07/06 19:46, 16F

07/06 22:24, , 17F
711生菜沙拉
07/06 22:24, 17F
吃完應該有清爽的感覺 哈哈哈

07/06 22:43, , 18F
謝謝sumer大大 最近剛搬來一直很想去運動中心看看,
07/06 22:43, 18F

07/06 22:44, , 19F
不然都只有去碧湖公園跑跑而已
07/06 22:44, 19F

07/07 03:40, , 20F
蒟蒻條 菇類 卡路里低 有飽足感
07/07 03:40, 20F
好的!! 今天就來落實看看~ 感謝 :目 ※ 編輯: luec810516 (60.250.34.137), 07/07/2015 11:44:18 ※ 編輯: luec810516 (60.250.34.137), 07/07/2015 11:45:53 ※ 編輯: luec810516 (60.250.34.137), 07/07/2015 11:57:07

07/07 16:18, , 21F
To原po 我就住在737這裏...想說吃健康一點我都會去自
07/07 16:18, 21F

07/07 16:19, , 22F
助餐~~
07/07 16:19, 22F

07/08 00:16, , 23F
無糖豆漿+賽百味
07/08 00:16, 23F

07/08 06:29, , 24F
我如果運動完是都去喝一碗鹹豆漿!!蠻有飽足感的
07/08 06:29, 24F

07/08 06:31, , 25F
我之前減肥的時候!我是在晚上五點左右吃麥片然後六點
07/08 06:31, 25F

07/08 06:32, , 26F
吃一盒小七的沙拉,教完書去健身房完再喝一碗鹹豆漿當消夜
07/08 06:32, 26F

07/08 06:35, , 27F
肚子不會太餓~而且我是男的,這樣的熱量對你應該夠用
07/08 06:35, 27F

07/08 12:35, , 28F
麥片、香蕉、無糖豆漿 都是很好而且很適合運動後吃
07/08 12:35, 28F

07/08 12:36, , 29F
的食物,地瓜也是 哪有叫人家節食= =
07/08 12:36, 29F

07/09 00:02, , 30F
下午五點左右先吃晚餐 運動完喝一點無糖豆漿就差不多了
07/09 00:02, 30F

07/09 00:03, , 31F
義美豆漿在門市買滿貴的喔
07/09 00:03, 31F

07/09 17:36, , 32F
麥脆雞餐去皮+0卡可樂 薯條換沙拉當早餐
07/09 17:36, 32F

07/09 23:15, , 33F
看標題立刻想回737... 哈哈
07/09 23:15, 33F

07/13 23:15, , 34F
我先生都是無糖豆漿或鹹水雞
07/13 23:15, 34F
文章代碼(AID): #1LcW55Oq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cW55Oq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