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垃圾袋14公升換5公升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Una)時間11年前 (2015/07/06 20:06), 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家裡有3包14公升 一直都沒有用到放著可惜 想換常用的5公升來用:P 1:3希望能徵到~~ 瑞光路/港墘站/文德站可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6.20.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184386.A.0EB.html

07/07 12:48, , 1F
5升跟14升的價格比是5:14 你1:3找誰換
07/07 12:48, 1F

07/07 13:44, , 2F
未拆封可退換貨 http://goo.gl/itf8Uv
07/07 13:44, 2F

07/07 14:21, , 3F
原來可以這樣?!!我家也有14公升的 都不知道要何時用 XD
07/07 14:21, 3F

07/07 17:33, , 4F
原來可以~今晚來退!
07/07 17:33, 4F
文章代碼(AID): #1Lccz23h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ccz23h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