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麗賞簡餐
我一直很想分享這間店
但我不是部落客,文筆又差,而且基本上東西一到我面前就開吃了 根本懶得拍照 哈哈哈
但我想說的是我覺得他們東西真的好好吃!!
而且在貴貴的內湖他算蠻便宜的
大概最便宜好像180+一成服務費的價格可以吃到 兩菜一湯一沙拉一飲料一水果(如果沒錯啦 沒特別記)
我真的覺得他好好吃 所以推薦大家
食記我看網路就一堆了 他們自己也有臉書專頁 大家就搜一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76.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249334.A.DD7.html
→
07/07 17:05, , 1F
07/07 17:05, 1F
→
07/07 19:40, , 2F
07/07 19:40, 2F
→
07/07 22:22, , 3F
07/07 22:22, 3F
推
07/07 23:49, , 4F
07/07 23:49, 4F
→
07/08 00:14, , 5F
07/08 00:14, 5F
→
07/08 05:25, , 6F
07/08 05:25, 6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72
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