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麗賞簡餐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killer JJ)時間11年前 (2015/07/07 14:08), 編輯推噓1(105)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我一直很想分享這間店 但我不是部落客,文筆又差,而且基本上東西一到我面前就開吃了 根本懶得拍照 哈哈哈 但我想說的是我覺得他們東西真的好好吃!! 而且在貴貴的內湖他算蠻便宜的 大概最便宜好像180+一成服務費的價格可以吃到 兩菜一湯一沙拉一飲料一水果(如果沒錯啦 沒特別記) 我真的覺得他好好吃 所以推薦大家 食記我看網路就一堆了 他們自己也有臉書專頁 大家就搜一下吧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176.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249334.A.DD7.html

07/07 17:05, , 1F
推分享,但這食記沒太多心得也沒照片,大概只有價錢可以參考
07/07 17:05, 1F

07/07 19:40, , 2F
這可能不太算食記吧xddd
07/07 19:40, 2F

07/07 22:22, , 3F
哈哈哈 我看分類說這應該是歸類食記啊 我也打得很心虛
07/07 22:22, 3F

07/07 23:49, , 4F
推金萱鮮奶茶,椒麻雞,蔥爆牛
07/07 23:49, 4F

07/08 00:14, , 5F
在哪裡啊地址提供一下
07/08 00:14, 5F

07/08 05:25, , 6F
江南街65巷16號
07/08 05:25, 6F
文章代碼(AID): #1LcspstN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cspstN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