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急徵籃球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07 20:31), 編輯推噓1(103)
留言4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活動需要急徵借籃球框 .好的壞的皆可,可奉上珍奶一杯,感謝感!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74.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272272.A.E8E.html

07/07 21:31, , 1F
大的小的啊?
07/07 21:31, 1F

07/07 21:42, , 2F
我需要標準框~~直徑約45cm 謝謝 您有嗎?
07/07 21:42, 2F

07/08 01:01, , 3F
為什麼連壞的也接受?
07/08 01:01, 3F

07/08 07:28, , 4F
框好即可,想說圓框應該不會壞
07/08 07:28, 4F
文章代碼(AID): #1LcyQGwE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cyQGwE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