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上下班路線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kobeyen)時間11年前 (2015/07/15 00:54), 編輯推噓6(6012)
留言18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從中和環球騎機車到捷運港墘站後方的瑞光路上班最快的路線該怎麼走比較好? 有事先看過googlemap但因為是機車,像是大直橋上好像不能下橋接北安路,想請問版上 大大有無比較好的路線參考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219.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892887.A.E7A.html

07/15 02:27, , 1F
Google地圖規劃可以選避開高速公路和收費站,這樣的路線
07/15 02:27, 1F

07/15 02:27, , 2F
就是機車可以走的路
07/15 02:27, 2F

07/15 02:53, , 3F
大直橋可以接北安路不能接明水路
07/15 02:53, 3F

07/15 09:37, , 4F
不好意思再想請問一下 以下三條路 比較適合上班或是下班
07/15 09:37, 4F

07/15 09:37, , 5F
1.走民權東路待轉後接瑞光路 2.走大直橋接樂群二路轉
07/15 09:37, 5F

07/15 09:38, , 6F
接瑞光路。3.走中山北路過橋後接北安路後面和2相同
07/15 09:38, 6F

07/15 13:43, , 7F
1樓錯誤觀念,還有很多禁行機車的路段,選項2有跳過明水
07/15 13:43, 7F

07/15 13:44, , 8F
路吧!那是汽車路線,會走到2樓說的,機車不能下明水路
07/15 13:44, 8F

07/15 14:34, , 9F
不好意思跳過一些細節 應該是下橋走北安路右轉北安路554
07/15 14:34, 9F

07/15 15:07, , 10F
中山北路到圓山轉河堤邊應該是比較快的
07/15 15:07, 10F

07/15 20:23, , 11F
好的謝謝您的意見 會試著走走看的 回程感覺哪邊都很多車
07/15 20:23, 11F

07/15 20:28, , 12F
摩托車我都用urmap規劃路線
07/15 20:28, 12F

07/15 20:41, , 13F
n大請問全名是urmap嗎?我ios好像沒有看到!
07/15 20:41, 13F

07/15 22:43, , 14F
欸...它沒有手機版,我都出發前先用電腦查
07/15 22:43, 14F

07/15 23:41, , 15F
n大我剛有在網路上找到了還不錯 感謝你了
07/15 23:41, 15F

07/16 00:34, , 16F
去程 上華江橋 環河 民族西 中山北 明水路 內湖
07/16 00:34, 16F

07/16 00:36, , 17F
回一樣 明水 代轉左 上承德橋 右 民生 進水門 上華江橋
07/16 00:36, 17F

07/16 10:01, , 18F
謝謝b大分享 我會試試看的
07/16 10:01, 18F
文章代碼(AID): #1LfJxNvw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fJxNvw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