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BUS蛋餅坊】酥香餅皮,牽絲起司大滿足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餅乾chen)時間11年前 (2015/07/15 08:14), 編輯推噓7(702)
留言9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BUS蛋餅坊】酥香餅皮,牽絲起司大滿足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111207175 BUS蛋餅坊 電話:02-27900212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二段193號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am6-am11,週六am6-pm12(週日一公休) 消費日期及金額:2015.6.24/65元 打著要去碧湖的理由,其實是要去隔壁的BUS蛋餅坊吃早餐 之前就有吃過了,當時還沒有寫食記的習慣 他們家的蛋餅超好吃,我很愛 工作範圍不給拍照,店內也是 你一定會說,那你拍這些是? 我跑到對面馬路拍的! 店內充滿著濃濃的美式風格,我早上六點來人就好多了! 目前是有限定每人購買五個蛋餅 菜單 若你沒有要吃蛋餅類的可以不用排隊喔 桌上醬料 鮮奶茶25元 起士蛋餅40元 我很喜歡他們蛋餅像酥皮的口感 然後起士是用乳酪絲,總是牽絲視覺大享受! 總覺得他們家的蛋餅皮真的很特別,是酥,不是脆 喜歡起士真的可以大滿足! 來自拍一張,店內真的好特別的牆上塗鴉 然後我吃完蛋餅又這樣回鶯歌了~(完全是瘋狂狀態) 更多美式料理、漢堡、早午餐請按我^^ http://tanya413.pixnet.net/blog/post/6531348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48.15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6919278.A.777.html

07/15 10:03, , 1F
好吃,但大小縮水不少
07/15 10:03, 1F

07/15 22:55, , 2F
之前連續吃一陣子胖超多,起司不愧是起司
07/15 22:55, 2F

07/15 23:07, , 3F
這間超好吃但每次去都要排至少30分鐘
07/15 23:07, 3F

07/16 05:47, , 4F
以前不用排隊的時候吃比較爽
07/16 05:47, 4F

07/16 13:05, , 5F
好吃,但cp值不高
07/16 13:05, 5F

07/16 15:30, , 6F
千萬不要點奶茶 雷
07/16 15:30, 6F

07/19 11:42, , 7F
好吃 但不想排隊 早上六點半繞過去買還要排 囧
07/19 11:42, 7F

07/27 15:41, , 8F
外帶要排比較久 內用就還好
07/27 15:41, 8F

08/04 22:17, , 9F
外帶就變得好難吃………
08/04 22:17, 9F
文章代碼(AID): #1LfQNkTt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fQNkTt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