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有人今天半夜要去內湖大潤發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山豬)時間11年前 (2015/07/16 18:04),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看到電視廣告 今天半夜12點(其實算明天啦) 大潤發會有低價大促銷 上網查了一下好像蠻多東西都有特價的 好奇有沒有版友會去? 我還蠻有興趣的 但身邊朋友都說老了想要睡覺XD 不知道到時候人會不會很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11.134.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7041050.A.134.html

07/16 19:12, , 1F
廣告半夜一分鐘播了三遍,弄得跟鬼片一樣...
07/16 19:12, 1F

07/16 19:46, , 2F
蠻有趣的,決定去看看 哈哈!
07/16 19:46, 2F

07/16 21:52, , 3F
官網查的到活動嗎?
07/16 21:52, 3F

07/16 22:24, , 4F
有dm嗎?好想知道
07/16 22:24, 4F

07/16 22:35, , 5F
07/16 22:35, 5F

07/16 23:21, , 6F
明天請假 來去逛一下XD
07/16 23:21, 6F

07/16 23:47, , 7F
07/16 23:47, 7F
文章代碼(AID): #1Lfu6Q4q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fu6Q4q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