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的吃到飽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鳥窩)時間11年前 (2015/07/18 23:51), 編輯推噓10(1008)
留言18則, 1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要辦同學會 這次的主辦是小弟我 同學們希望可以吃吃到飽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 有無推薦的吃到飽 不拘價位、類型 麻煩各位前輩了!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96.119.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7234683.A.538.html

07/19 00:34, , 1F
龐德羅莎
07/19 00:34, 1F

07/19 02:06, , 2F
饗食天堂
07/19 02:06, 2F

07/19 02:06, , 3F
響食天堂~?
07/19 02:06, 3F

07/19 02:08, , 4F
樓上有默契哈哈
07/19 02:08, 4F

07/19 13:01, , 5F
推饗食 便宜的 有鑫鱻火鍋吃到飽 (但不適合夏天 好熱~)
07/19 13:01, 5F

07/19 17:20, , 6F
神牛燒烤!!
07/19 17:20, 6F

07/19 18:11, , 7F
神牛好吃嗎? 每次經過都很猶豫
07/19 18:11, 7F

07/19 18:19, , 8F
神牛在大直 我記得有團購卷可以買
07/19 18:19, 8F

07/19 19:41, , 9F
內湖高中旁邊也有
07/19 19:41, 9F

07/19 20:36, , 10F
燒烤我也順便推嗆燒 (內湖站後面)
07/19 20:36, 10F

07/19 23:41, , 11F
文德路 神來一鍋
07/19 23:41, 11F

07/20 02:46, , 12F
神牛不錯好吃!
07/20 02:46, 12F

07/20 02:47, , 13F
可是很摳+服務態度很雷...明明說可以點五次結果用餐時間還
07/20 02:47, 13F

07/20 02:48, , 14F
剩一小時就不送餐了...一直說等等來 然後拖了半小時後才說因
07/20 02:48, 14F

07/20 02:49, , 15F
為用餐時間剩半小時所以不能點了==
07/20 02:49, 15F

07/20 15:37, , 16F
美麗華後面有田季發爺燒烤
07/20 15:37, 16F

07/24 17:20, , 17F
民生社區這家神牛點第三輪就給都是筋的肉,超難咬
07/24 17:20, 17F

07/24 23:31, , 18F
美琪蒙古烤肉 連進酸白鍋
07/24 23:31, 18F
文章代碼(AID): #1LgdNxKu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gdNxKu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