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內湖有沒有推薦的芒果冰?!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逢甲賀軍翔=)時間11年前 (2015/07/20 14:15),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1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住內湖的版友 有沒有推薦的芒果冰?! 最近天氣很熱 每到下午都想吃冰~ 但由於對內湖還不太熟 都是去便利商店買冰吃~ 最近看朋友很常在吃芒果冰時打卡 感覺很讚~ 所以想請問版友內湖有沒有推薦的芒果冰呢?! P.S 如果靠近東湖就更好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27.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7372916.A.3D8.html

07/20 14:38, , 1F
吹冷氣 卡洗哉
07/20 14:38, 1F

07/20 15:16, , 2F
大碗公!東湖國小對面
07/20 15:16, 2F

07/20 15:23, , 3F
搶樓王也住內湖喔?
07/20 15:23, 3F

07/20 15:47, , 4F
東湖的話推大碗公 https://goo.gl/maps/oAnU4
07/20 15:47, 4F

07/20 15:58, , 5F
個人覺得糖水間外帶芒果冰好吃
07/20 15:58, 5F

07/20 18:57, , 6F
推大碗公,如果喜歡冰淇淋的話可以去 "幸福冰店"
07/20 18:57, 6F

07/21 02:43, , 7F
內湖站二段的旅人食堂
07/21 02:43, 7F

07/21 14:23, , 8F

07/22 13:24, , 9F
推大碗公
07/22 13:24, 9F

07/23 18:53, , 10F
推旅人食堂
07/23 18:53, 10F

07/24 01:36, , 11F
西湖這自從烏魯木齊收了以後就不知要去哪吃了...
07/24 01:36, 11F
文章代碼(AID): #1Lh97qFO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h97qF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