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成功路三總這邊 第四台斷線的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1年前 (2015/07/21 20:21), 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各位內湖的朋友 有人住在三總這邊附近 然後第四台今天晚上是無訊號的嗎? 剛剛回來開電視完全沒訊號了 因為沒裝數位機上盒 還是看類比訊號 不知道是不是類比訊號關台了還是怎樣? 之前申裝機上盒被放鳥一次後來就不爽裝了 現在這情形不知道是怎樣 有版友跟我一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06.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7481315.A.394.html

07/21 21:26, , 1F
我住這附近,有裝第四台,無異狀。
07/21 21:26, 1F

07/21 21:28, , 2F
但我也有裝數位機上盒
07/21 21:28, 2F
文章代碼(AID): #1LhZbZEK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hZbZEK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