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有成功路三總這邊 第四台斷線的嗎?
請問各位內湖的朋友
有人住在三總這邊附近 然後第四台今天晚上是無訊號的嗎?
剛剛回來開電視完全沒訊號了
因為沒裝數位機上盒 還是看類比訊號
不知道是不是類比訊號關台了還是怎樣?
之前申裝機上盒被放鳥一次後來就不爽裝了
現在這情形不知道是怎樣 有版友跟我一樣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8.106.2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7481315.A.394.html
推
07/21 21:26, , 1F
07/21 21:26, 1F
→
07/21 21:28, , 2F
07/21 21:28, 2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