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電視收購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摳屁)時間11年前 (2015/07/24 15:34),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有人知道哪裡有在收購壞掉的電視嗎 家裡電視壞掉了 大約有三分之一的面積會一直閃 螢幕是40吋sony的 還是有板友想要收購的 歡迎來信詢問~~~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2.234.33.1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7723267.A.D08.html

07/24 17:46, , 1F
我有收 型號是kdl-40cx520嗎
07/24 17:46, 1F
文章代碼(AID): #1LiUg3q8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iUg3q8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