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內湖神牛店
時間是今天晚上7點,小弟跟兩個朋友進到店裡的時候還蠻開心的,只是離開的時候是氣
飽的…
首先是第一次點菜…點了10樣少上6樣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我跟朋友安慰自己說是人很多
他們太忙的原因吧,難得聚餐一次別生氣了
第二次點菜更有趣了,我們畫好單交給服務生之後,就沒有然後了?過了半小時之後什麼
都沒上,我詢問服務生…你們可以幫我找一下單嗎?他不見了!
然後他們又過了10分鐘之後,拿一張新單給我們…說剛剛的單子不見了請我們重新畫一張
!
到這裡其實已經氣到7分飽了,但是更有趣的是我們第二輪菜上來大概5分鐘,一個服務生
來問我們要不要甜點,然後…
就把菜單拿走了
就把菜單拿走了
就把菜單拿走了
很傻眼所以說三次
好吧…我以後應該不會再踏進這間店了…再也不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4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7749150.A.736.html
→
07/25 00:08, , 1F
07/25 00:08, 1F
推
07/25 01:03, , 2F
07/25 01:03, 2F
→
07/25 22:27, , 3F
07/25 22:27, 3F
推
07/26 18:34, , 4F
07/26 18:34, 4F
推
07/26 18:36, , 5F
07/26 18:36, 5F
推
07/27 00:41, , 6F
07/27 00:41, 6F
→
07/28 00:37, , 7F
07/28 00:37, 7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