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內湖神牛店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膩撐)時間11年前 (2015/07/24 22:45),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是今天晚上7點,小弟跟兩個朋友進到店裡的時候還蠻開心的,只是離開的時候是氣 飽的… 首先是第一次點菜…點了10樣少上6樣真的讓我大開眼界,我跟朋友安慰自己說是人很多 他們太忙的原因吧,難得聚餐一次別生氣了 第二次點菜更有趣了,我們畫好單交給服務生之後,就沒有然後了?過了半小時之後什麼 都沒上,我詢問服務生…你們可以幫我找一下單嗎?他不見了! 然後他們又過了10分鐘之後,拿一張新單給我們…說剛剛的單子不見了請我們重新畫一張 ! 到這裡其實已經氣到7分飽了,但是更有趣的是我們第二輪菜上來大概5分鐘,一個服務生 來問我們要不要甜點,然後… 就把菜單拿走了 就把菜單拿走了 就把菜單拿走了 很傻眼所以說三次 好吧…我以後應該不會再踏進這間店了…再也不會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4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7749150.A.736.html

07/25 00:08, , 1F
這家神牛之前吃也覺得頗雷 民生社去的就還好
07/25 00:08, 1F

07/25 01:03, , 2F
民生店 服務生比較好
07/25 01:03, 2F

07/25 22:27, , 3F
內湖店我反而覺得服務還好 民生店第三輪的肉根本嚼不動
07/25 22:27, 3F

07/26 18:34, , 4F
去過兩三次,都覺得還不錯,但我男人看起來很兇可能有差
07/26 18:34, 4F

07/26 18:36, , 5F
問甜點的時候你們有說好嗎?有的話它就會收拾桌面唷
07/26 18:36, 5F

07/27 00:41, , 6F
這家真的不推 上次去也被氣飽
07/27 00:41, 6F

07/28 00:37, , 7F
幾年前去覺得還不錯說
07/28 00:37, 7F
文章代碼(AID): #1Lia-USs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ia-USs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