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汽車共乘送小孩去幼兒園 瑞光路->文德站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妞不是拗)時間11年前 (2015/07/26 10:57), 11年前編輯推噓3(306)
留言9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8/3開始 小孩要去文德站附近念幼兒園 學校無交通車,媽媽我又不會開車,希望能徵求上班有開車的板友一起共乘, 路線是民權瑞光路口到文德站附近,我跟兒子2人會一起坐車過去到校一起下車, 意者站內信詳談費用時間 計程車長期配合也可~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61.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7879441.A.E30.html ※ 編輯: ananbear (61.231.161.118), 07/26/2015 11:05:40

07/26 15:06, , 1F
其實如果真的長期需要,還是去學開車吧
07/26 15:06, 1F

07/26 15:07, , 2F
這距離也太短了~
07/26 15:07, 2F

07/26 18:02, , 3F
是多元智慧嗎?這間我有問到沒有娃娃車的一間
07/26 18:02, 3F

07/26 23:14, , 4F
沒公車嗎?
07/26 23:14, 4F

07/26 23:23, , 5F
民權瑞光路口到文德站有214可以搭
07/26 23:23, 5F

07/26 23:24, , 6F
0東也可以
07/26 23:24, 6F

07/27 00:17, , 7F
有很多公車可以搭呀..搭公車就好了吧
07/27 00:17, 7F

07/27 11:36, , 8F
多元智慧沒錯...知道公車有回程我們會坐公車
07/27 11:36, 8F

07/27 11:38, , 9F
或是走回家..早上天氣熱想徵求看看共乘
07/27 11:38, 9F
文章代碼(AID): #1Lj4oHum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j4oHum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