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情] 中華電信太差勁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sarsoj)時間11年前 (2015/08/13 15:48), 11年前編輯推噓13(13010)
留言23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家裡住康寧路一段巷子.. 手機4月從台哥大2G因為2G基地台拆掉..沒訊號 換成中華電信3G,一樣沒訊號(只有門口勉強收得到) 無法接聽及撥打電話,昨天終於受不了,上網寫 障礙申告 今天中華電信工程單位打電話來 說因為有住戶檢舉反應,拆基地台 (說其他家電信也一樣,不知是真是假) 說這區城 每天都有100通反應訊號不好 中華電信說,只能補助電話費,別無他法 治標不治本 訊號...還是無法解決~~~~~ 請問住這附近的版友 其他電信業者(台哥大、遠傳) 電話收訊如何? ※ 引述《s39017017 (airvincent)》之銘言: : 經過和客服人員溝通過後,中華電信同意我提前解約,且無須負擔任何費用! : 如果你有一樣的問題也打去反映吧...... : ※ 引述《s39017017 (airvincent)》之銘言: : : 星雲街靠金湖路的用戶不曉得你們有沒有發現ㄧ樣的問題: : : 先前反映過在住家手機通話會間斷性的互相無法聽到對方聲音, : : 中華電信告知基地台拆遷的關係會盡快處理訊號不良的情形, : : 而為此也補助了我部份通話費用 : : (ㄧ個月50元)!最近因為自己想要換成4G SIM 卡,打電話到客服, : : 客服人員也告知擔心訊號不良的問題所以請我先到門市申請試用4G SIM卡, : : 在還沒有試用以前, : : 我請了朋友到家裡做測試, : : 其中有HTC M8 IPHONE6 都中華電信的4G卡, : : 但是和客服說的一樣沒有4G訊號, : : 即使我想要使用4G, : : 也因為訊號不良的關係無法使用! : : 因為通話和網路的困擾對我來說已經發生好幾個月, : : 至今還是沒有改善!我不希望得到任何補助, : : 我只希望能夠恢復正常的通訊品質, : : 老實說, : : 中華提供的通訊品質真的很差勁, : : 捷運車廂內很多地方會斷, : : 中華電信給我的說法:已經請工程單位盡快處理了, : : 但是因為基地台沒有辦法這麼快找到,也請我在耐心等候, : : 我已經等了將近三四個月, : : 我必須要忍受只要回家通話過程就要斷斷續續的品質? : : 只要在家手機上網就要和以前撥接一樣耐心等候??? : : 如果不是合約未到, : : 我真的很懷念台哥大的上網速度和通訊品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76.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452135.A.90A.html ※ 編輯: yuki1003 (111.250.76.250), 08/13/2015 15:49:20 ※ 編輯: yuki1003 (111.250.76.250), 08/13/2015 15:50:05

08/13 16:20, , 1F
環山路二段這邊也有一樣問題~同樣是貼通話費而已
08/13 16:20, 1F

08/13 17:13, , 2F
大家都不想要基地台放自己那棟……就會變這樣
08/13 17:13, 2F

08/13 17:53, , 3F
沒人願意裝基地台不然能怎樣?
08/13 17:53, 3F

08/13 18:00, , 4F
我在東湖,其實這狀況持續超過一年了~應該不會好
08/13 18:00, 4F

08/13 19:20, , 5F
大推 環山路二段
08/13 19:20, 5F

08/13 19:47, , 6F
台哥大 收訊ok
08/13 19:47, 6F

08/13 19:48, , 7F
不喜歡就NP 就這麼簡單 因為1基地台大家都不要啊
08/13 19:48, 7F

08/13 20:15, , 8F
東湖之前有基地台裝在登山步道的私人地 結果也是被找碴XD
08/13 20:15, 8F

08/13 20:58, , 9F
我家要門口才收的到訊號,到房間就完全收不到訊號
08/13 20:58, 9F

08/13 21:22, , 10F
設基地台=>幹有電磁波快撤掉
08/13 21:22, 10F

08/13 21:23, , 11F
沒基地台訊號差=>幹只補助通話費真是太過分了有夠摳門
08/13 21:23, 11F

08/13 22:34, , 12F
收訊好->幹附近是不是有新的基地台 拆掉拆掉
08/13 22:34, 12F

08/13 22:35, , 13F
收訊不好->幹我家只收得到x格 oo電信太差勁
08/13 22:35, 13F

08/13 23:51, , 14F
如同許多版友說的,大部分的人想要好收訊,但卻沒有人
08/13 23:51, 14F

08/13 23:52, , 15F
想要基地台放屋頂,家父家母都服務於中華電信,他們也
08/13 23:52, 15F

08/13 23:52, , 16F
沒辦法,臺灣最美的風景是人,怎麼可以有害人電磁波呢?
08/13 23:52, 16F

08/13 23:53, , 17F
想把網路搞好,中華電信的死角其實很少,但有幾個點就
08/13 23:53, 17F

08/13 23:53, , 18F
是莫名收不到,要假設基地台需要該棟"全部"住戶同意,
08/13 23:53, 18F

08/13 23:54, , 19F
一人反對就不行~
08/13 23:54, 19F

08/14 02:46, , 20F
自費裝强波器吧
08/14 02:46, 20F

08/14 11:16, , 21F
都沒人要基地台 能怪誰呢
08/14 11:16, 21F

08/14 21:53, , 22F
中華最後到家裡裝強波器後訊號正常囉
08/14 21:53, 22F

08/16 13:03, , 23F
遠傳之前訊號差一樣是回覆說附近有住戶要求拆基地台
08/16 13:03, 23F
文章代碼(AID): #1Lp4ldaA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Lp4lda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