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反推西湖站附近的N'z hair salon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往前看)時間11年前 (2015/08/19 21:45), 編輯推噓16(1604)
留言20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幾個月前有去過這間店剪髮 當時覺得中規中矩 所以前幾天又去了一次 幫我剪的是個男性設計師~ 吹乾頭髮開始剪髮時他用很不好的語氣的說我頭髮超乾 問我有在整理頭髮嗎? 我說我有在護髮阿 只是不到店裡護髮 又開始說 我染的頭髮也長出太多黑髮了 = = 我說我是自己染的 他說"蛤 買開架式的自己染喔" 我知道店家都會想推銷 但是這種負面的語氣讓人不舒服 而且 他也沒問我要不要護髮 或是染髮 就是一直嫌@@" 開始剪髮 我就真的傻眼了 因為從頭到尾到沒有用"剪"的 都是用剪刀用刮的... 既然覺得我髮質不好 還用刮的,用削的? 剪髮的同時, 店裡的其他員工一起大聲喧嘩...聊天...吃味道超重的東西... 我沒有想要多高級的待遇 只是覺得應該要尊重客人吧? 這間店就直接列入地雷了... 還有 這間店有隻狗狗 會對客人狂吠 但是店員只會笑笑的說 他不會咬人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75.180.219.2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39991951.A.02C.html

08/19 23:35, , 1F
我也是去過一次就不想去了,寧願回古銅色剪~
08/19 23:35, 1F

08/20 10:33, , 2F
去剪過那家還蠻正常的欸,只是剪起來很普通哈哈
08/20 10:33, 2F

08/20 11:17, , 3F
古銅色對面那家夏慕尼呢?(不太敢去踩雷)
08/20 11:17, 3F

08/20 14:10, , 4F
古銅色才是首選!
08/20 14:10, 4F

08/20 14:33, , 5F
古銅色很猛嗎 感覺很推
08/20 14:33, 5F

08/20 16:21, , 6F
夏慕尼是賣鐵板燒的,那間叫加慕秀...
08/20 16:21, 6F

08/20 16:22, , 7F
我都去超象剪的 文德路66巷57號
08/20 16:22, 7F

08/20 16:27, , 8F
男生都推古銅色,那女生呢?
08/20 16:27, 8F

08/20 17:48, , 9F
夏慕尼XDDDDDDDDDDDDDDD
08/20 17:48, 9F

08/20 18:14, , 10F
哈哈哈 對不起...
08/20 18:14, 10F

08/20 19:32, , 11F
因為古銅色只剪男生呀
08/20 19:32, 11F

08/20 19:47, , 12F
推夏慕尼 XDDD
08/20 19:47, 12F

08/20 21:25, , 13F
哈哈哈哈哈夏慕尼
08/20 21:25, 13F

08/20 21:41, , 14F
夏慕尼XDDDDDDDDDDDDDDDDDDDD
08/20 21:41, 14F

08/20 22:39, , 15F
哈 我的意思是有沒有推薦的剪髮店,也有剪女生的。
08/20 22:39, 15F

08/21 12:15, , 16F
夏慕尼XDDDD
08/21 12:15, 16F

08/25 11:33, , 17F
XD
08/25 11:33, 17F

12/05 17:28, , 18F
我今天才去感覺還可以,有一隻超級小隻的小小狗,也不會
12/05 17:28, 18F

12/05 17:29, , 19F
對人吼叫耶,我是有想去那邊染護髮,但不曉得您說的設計師
12/05 17:29, 19F

12/05 17:31, , 20F
是哪位?可以稍微透露一下嗎,我不想給那樣的設計師貶低.
12/05 17:31, 20F
文章代碼(AID): #1Lr8YF0i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r8YF0i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