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包材回收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扣尼)時間11年前 (2015/08/23 21:59),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現在人網路購物 其實都會收到很多包材 家裡也有不少 保麗龍塊 大氣泡袋 或是緩衝材 不知道有沒有內湖的店家 或是網路購物店家在內湖 願意提供回收點 大家可以拿給你再利用 也可以省一些成本 不然丟掉都覺得很不環保~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90.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0338378.A.CA8.html

08/23 22:01, , 1F
我都拿給環保局垃圾車回收(紙類.塑膠袋.泡棉)
08/23 22:01, 1F

08/23 22:05, , 2F
這樣最省事沒錯 但既然有人都要用錢買 那還不如給他再利用
08/23 22:05, 2F

08/23 22:11, , 3F
給環保局最後都是送到焚化爐吧?
08/23 22:11, 3F

08/23 22:28, , 4F
我常寄東西,歡迎大家給我~
08/23 22:28, 4F

08/23 23:05, , 5F
好啊 怎麼給你跟大家說吧~
08/23 23:05, 5F

08/24 08:37, , 6F
我在捷運內湖站這邊~
08/24 08:37, 6F

08/24 20:01, , 7F
okok蒐集到一定的量我再通知你喔~
08/24 20:01, 7F

08/25 00:11, , 8F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重覆利用 愛地球
08/25 00:11, 8F

08/25 08:57, , 9F
環保推~
08/25 08:57, 9F

08/25 12:49, , 10F
推~~家裡也常出現包材不知道該怎麼辦,謝謝原po~
08/25 12:49, 10F
文章代碼(AID): #1LsT7Aoe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sT7Aoe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