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08/27 內湖高工排球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NidgetGod)時間10年前 (2015/08/25 22:04), 10年前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時間:08/27(四) 晚上 7:3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 地點:內湖高工被籃球場包圍的那個排球場 (是個需要與籃球場 share 的場地,請慎重考慮) 器材:皮球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 p.s: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64.1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0511446.A.9C9.htmlnidgetgod: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08/25 22:04

09/01 18:56, , 1F
有機會可以加一耶!有line群嗎~
09/01 18:56, 1F
歡迎站內信給 LINE ID 我幫你加群組 ※ 編輯: nidgetgod (114.35.96.103), 09/01/2015 21:59:41
文章代碼(AID): #1Lt7NMd9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t7NMd9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