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誰家的美貓遺失了?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秘密)時間10年前 (2015/08/27 22:43), 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樓下看到一隻貓咪走來走去 是一隻很親人的金吉拉 大約在陽光街 小七這邊 主人快點來帶回家啊! http://i.imgur.com/edBcM5Z.jpg
http://i.imgur.com/VGODwIa.jpg
http://i.imgur.com/g3KHalb.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0.145.19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0686622.A.B57.html

08/27 22:46, , 1F
08/27 22:46, 1F

08/27 23:32, , 2F
QQ
08/27 23:32, 2F

08/28 00:09, , 3F
第一張好可愛!
08/28 00:09, 3F

08/28 00:21, , 4F
剛遛狗經過還以為是原po的貓,牠真的非常可愛
08/28 00:21, 4F

08/28 10:29, , 5F
推 主人應該很急 快回來認領阿!
08/28 10:29, 5F

08/28 11:55, , 6F
08/28 11:55, 6F

08/28 12:15, , 7F
好可愛!!想養他了
08/28 12:15, 7F

08/30 11:22, , 8F
推原PO這是我同事家的貓 不過請不用擔心 他會自己跑
08/30 11:22, 8F

08/30 11:24, , 9F
出去玩 每天會自己回家 然後他不是金吉拉....
08/30 11:24, 9F

08/30 16:29, , 10F
挖屋~會自己回家,好聰明的喵XD 沒事就好:)
08/30 16:29, 10F
文章代碼(AID): #1Lto8UjN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to8UjN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