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贈送] 3D列印歪腰郵筒NG品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8/28 10:56),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圖片: http://cloudj.myweb.hinet.net/ptt/mailbox2.jpg
大概有10組左右的NG品吧 目前剩餘狀況:(紅的比綠的多) http://cloudj.myweb.hinet.net/ptt/mailbox5.jpg
有的是是材料的顏色覺得不是很好(透明的亮色系) 有的是列印的品質不好 有的是是組裝的時候太暴力組壞了 反正就一堆不良品,丟掉也可惜,有喜歡的就來把它取走吧 晚上六點半到七點,行忠路30號的7-11自取 https://goo.gl/maps/ZZLFd 有點距離來的版友,怕白跑一趟的話,可以先用Line聯繫 才不會讓你白跑一趟 Line ID CloudJ 謝謝 不要問我這個能幹嘛...他就是擺飾品而已XD 喵星人的加持下,挺療癒的不是XD http://cloudj.myweb.hinet.net/ptt/mailbox3.jpg
http://cloudj.myweb.hinet.net/ptt/mailbox4.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1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0730585.A.3BA.html

08/28 11:15, , 1F
貓咪可愛~
08/28 11:15, 1F

08/28 11:28, , 2F
喵星人好讚 !
08/28 11:28, 2F

08/28 12:12, , 3F
貓咪和郵筒都超可愛的!!
08/28 12:12, 3F

08/28 12:25, , 4F
好像被喵星人推歪的XD
08/28 12:25, 4F
我覺得我的贈送文都被喵星人推歪了XD...大家都只注意喵星人

08/28 12:28, , 5F
推推,可以做成存錢桶,但重心...
08/28 12:28, 5F
有設計底座+存錢筒,不過很難印還在調整中

08/28 12:29, , 6F
不專業問一下,可以融掉,重新當列印材料嗎?
08/28 12:29, 6F
不太能,材料不貴,融掉回收不敷成本,不過這是可生物分解材質,不會太不環保 ※ 編輯: CloudJ (211.22.92.156), 08/28/2015 12:44:59

08/28 13:01, , 7F
喵星人跟郵筒放在一起~都融化了XD
08/28 13:01, 7F

08/28 13:40, , 8F
喵喵推郵筒那張超可愛~欸可以順便問椅子是怎麼了嗎??
08/28 13:40, 8F

08/28 15:03, , 9F
推貓咪超可愛~
08/28 15:03, 9F

08/28 15:14, , 10F
我出1000p 買喵星人 ALL IN !
08/28 15:14, 10F

08/28 18:37, , 11F
喵星人不賣,請用領養代替購買
08/28 18:37, 11F

08/28 18:41, , 12F
感謝大大
08/28 18:41, 12F

08/28 18:58, , 13F
謝謝C大 實物超~可~愛!!!
08/28 18:58, 13F

08/28 19:16, , 14F
椅子到底怎麼了啦Σ( ̄。 ̄ノ)ノ
08/28 19:16, 14F
啊?椅子怎麼了?或許喵星人知道...

08/28 19:29, , 15F
貓在歪郵筒旁,有種特攝片的感覺...
08/28 19:29, 15F

08/28 19:31, , 16F
那我出1001p 領養喵星人 ALL IN !
08/28 19:31, 16F
去領養1p都不用花費唷...感謝您的愛心

08/28 19:42, , 17F
有付貓咪嗎XD
08/28 19:42, 17F

08/28 21:19, , 18F
喵咪去流浪動物之家領養有很多唷
08/28 21:19, 18F
※ 編輯: CloudJ (223.137.30.13), 08/28/2015 21:20:38
文章代碼(AID): #1LtytPEw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tytPEw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