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筆電顯卡用散熱膏
因為我的toshiba r830經過五年摧殘後開始破圖與無預警關機
想說拆開了看看主機板有沒有明顯問題
結果拆完不小心把顯卡上的散熱膏抹掉了
而且有一顆螺絲崩牙拆不下來 我的螺絲起子不夠淺怕越挖崩越慘…
所以現在只想塗上散熱膏裝回去再撐一下或送修。
想徵求內湖站或大湖公園站附近誰有用剩的散熱膏分我一點…
拜託了!水球或站內信皆可,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27.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0752455.A.81C.html
→
08/28 17:02, , 1F
08/28 17:02, 1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