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筆電顯卡用散熱膏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自己的國家自己救)時間10年前 (2015/08/28 17:00), 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我的toshiba r830經過五年摧殘後開始破圖與無預警關機 想說拆開了看看主機板有沒有明顯問題 結果拆完不小心把顯卡上的散熱膏抹掉了 而且有一顆螺絲崩牙拆不下來 我的螺絲起子不夠淺怕越挖崩越慘… 所以現在只想塗上散熱膏裝回去再撐一下或送修。 想徵求內湖站或大湖公園站附近誰有用剩的散熱膏分我一點… 拜託了!水球或站內信皆可,謝謝~ -----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 Butterfl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27.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0752455.A.81C.html

08/28 17:02, , 1F
咦不對我用jptt不能水球,請加我line nolanspider
08/28 17:02, 1F
文章代碼(AID): #1Lu2D7WS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u2D7WS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