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明天湖光市場有賣餃子皮嗎?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簡單‧單純)時間10年前 (2015/08/28 18:56), 10年前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明天本來預計要包水餃 剛剛才知道 原來因為普渡的關係,肉類休攤 想請問版上的大大 有人知道水餃皮攤有開嗎? 謝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27.8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0759414.A.456.html

08/28 20:00, , 1F
這要親自多跑幾個位子吧....
08/28 20:00, 1F

08/29 16:21, , 2F
市場裡有家麵攤(生麵)是都有開,不知道原po買到沒
08/29 16:21, 2F
今天一早就去找店,有買到了唷,謝謝你! ※ 編輯: smiledog (223.136.127.89), 08/29/2015 17:32:42
文章代碼(AID): #1Lu3vsHM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u3vsHM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