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請問碧湖跑步~~~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08/29 15:14),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6)
留言18則, 1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問有在碧湖跑步的人 請問晚上12點左右去還會有人嗎? (女生)太晚怕都沒人 或是有康寧路一段這附近學校可以推薦的? 謝謝大家!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76.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0832462.A.585.html ※ 編輯: qute311 (117.19.176.30), 08/29/2015 15:14:31

08/29 15:29, , 1F
碧潭?還是碧湖呀?
08/29 15:29, 1F

08/29 15:36, , 2F
還出去看了一下是不是新店版XD
08/29 15:36, 2F
手誤打錯已更改 ※ 編輯: qute311 (114.32.179.36), 08/29/2015 15:47:11

08/29 16:20, , 3F
可以考慮大湖 有時凌晨經過還發現有人在跑
08/29 16:20, 3F

08/29 16:42, , 4F
女生 應該約一下 就會有人去陪跑吧
08/29 16:42, 4F

08/29 16:57, , 5F
12點多幾乎沒啥人,我大多跑到11點人就很少了
08/29 16:57, 5F

08/29 17:01, , 6F
康寧國小
08/29 17:01, 6F
康寧國小很晚還有人嗎??

08/29 19:17, , 7F
太晚了不建議 雖然零零星星到2點都還是有人的 2-3點 最少
08/29 19:17, 7F
謝謝以上大家意見~~! ※ 編輯: qute311 (101.13.179.145), 08/29/2015 19:19:55

08/29 19:19, , 8F
接近沒人 3點開始 老人家就出來運動了 - -
08/29 19:19, 8F

08/29 21:49, , 9F
康寧國小12點 後也有人 不過人比較少 我朋友也會在
08/29 21:49, 9F

08/30 00:34, , 10F
建議11點左右就可以去了
08/30 00:34, 10F

08/30 01:19, , 11F
我有時候12點去那邊,還是有人在釣魚跟散步
08/30 01:19, 11F

08/30 17:14, , 12F
碧湖太擠啦
08/30 17:14, 12F

08/30 23:17, , 13F
不太建議,有些角落晚上很暗,女生最好找伴一起去。
08/30 23:17, 13F

08/31 00:21, , 14F
經常11點跑碧湖 不算太擠 可遇跑友不至於太可怕
08/31 00:21, 14F

08/31 01:09, , 15F
碧湖不建議 大湖比較好 結伴注意安全喔
08/31 01:09, 15F

08/31 13:34, , 16F
我最晚跑到12點,還是有人跑步、釣魚
08/31 13:34, 16F

09/02 19:55, , 17F
以前內湖路二段郵局附近有出現過跟蹤狂,還是要小心點
09/02 19:55, 17F

09/14 13:15, , 18F
我覺得11點還行阿,釣魚的散步的還很多,怕危險就跑內
09/14 13:15, 18F
文章代碼(AID): #1LuLlEM5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uLlEM5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