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大直饗食天堂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喵寶)時間10年前 (2015/08/29 17:12), 編輯推噓4(401)
留言5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經過大直家樂福 但是騎車沒辦法拍照 發現要新開饗食天堂 以後如果要吃就不用跑到舊宗路了~~ 雖然現在很多人覺得饗食食物越來越差 但是之前有買餐卷不能浪費T_T 跟大家分享一下 http://i.imgur.com/UdUwX5t.jpg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32.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0839552.A.D8B.html

08/29 17:44, , 1F
舊宗路店收了,遷來大直家樂福樓上
08/29 17:44, 1F

08/29 18:06, , 2F
原來是這樣 謝謝你讓我知道XD
08/29 18:06, 2F

08/29 18:10, , 3F
wow
08/29 18:10, 3F

08/29 20:35, , 4F
有變好吃嗎 舊宗路那家很難吃啊
08/29 20:35, 4F

08/29 23:18, , 5F
舊宗路難吃+1
08/29 23:18, 5F
文章代碼(AID): #1LuNU0sB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uNU0sB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