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金龍路巷內的平價日式雪花冰已刪文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LuLu)時間10年前 (2015/08/30 15:38), 編輯推噓14(1403)
留言17則, 1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miupix.cc/pm-OU7U0U 走日式裝潢,店面不大,小小的但很溫馨。 http://miupix.cc/pm-3M9OJD 點了宇治金時套餐,是抹茶雪花冰,搭配抹茶凍跟紅豆(老闆說用的是萬丹紅豆),紅豆很飽滿桑桑,好吃!份量給的很足夠欸,100元。 http://miupix.cc/pm-1XA4AO 朋友點的珍珠奶茶雪花冰,用吃的奶茶雪花冰還蠻爽口的,黑糖珍珠很入味,90元。 http://miupix.cc/pm-AWOIQR 煉乳杯ㄧ次梭哈,好濃郁喔!好吃! 在金龍路萊爾富巷內,永和豆漿對面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84.24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0920290.A.887.html

08/30 15:54, , 1F
感覺好像還不錯
08/30 15:54, 1F

08/30 15:55, , 2F
有店名嗎~?
08/30 15:55, 2F

08/30 16:02, , 3F
看起來不錯耶
08/30 16:02, 3F

08/30 16:05, , 4F
晴空亭 8月開的,宇治金時真的不錯
08/30 16:05, 4F

08/30 17:17, , 5F
可以外帶嗎?
08/30 17:17, 5F

08/30 17:19, , 6F
好像很不錯耶!心動!
08/30 17:19, 6F

08/30 17:33, , 7F
可以外帶喔
08/30 17:33, 7F

08/30 18:06, , 8F
前陣子看到不知道是什麼店
08/30 18:06, 8F

08/30 18:35, , 9F
剛剛去吃了,可惜以價位來說份量太少,不過還不錯吃啦!
08/30 18:35, 9F

08/30 19:22, , 10F
頗貴
08/30 19:22, 10F

08/30 19:25, , 11F
看起來好吃!改天去看看~謝謝推薦
08/30 19:25, 11F

08/30 20:39, , 12F
Ice monster的珍珠奶茶就180了,所以覺得價格可接受
08/30 20:39, 12F

08/30 20:53, , 13F
剛去吃了+1 覺得普普通通 尚可
08/30 20:53, 13F

08/31 01:20, , 14F
東區一道冰就快2百 2百以上了 90倒是能接受~改天吃
08/31 01:20, 14F

08/31 12:58, , 15F
90還好啦
08/31 12:58, 15F

08/31 19:49, , 16F
蠻貴的@@
08/31 19:49, 16F

10/11 16:49, , 17F
普普
10/11 16:49, 17F
文章代碼(AID): #1LuhBYY7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uhBYY7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