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協尋] 可能掉在中山國小站捷運出口外悠遊卡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阿落)時間10年前 (2015/08/30 20:59), 10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Zhongshan 看板 #1Lult6Ml ] 作者: Tunnel (阿落) 看板: Zhongshan 標題: [協尋] 可能掉在中山國小站捷運出口外悠遊卡 時間: Sun Aug 30 20:57:39 2015 今天阿母出門的時候好像不小心把悠遊卡掉在中山國小站出口了 時間差不多是今天下午五點左右 是身障者專用悠遊卡 外面套了健保卡卡套 如果有好心人撿到麻煩聯絡我 會奉上手做蛋糕做為謝禮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87.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Zhongshan/M.1440939462.A.5AF.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unnel (114.42.187.200), 08/30/2015 20:59:40 ※ 編輯: Tunnel (114.42.187.200), 08/30/2015 21:30:07
文章代碼(AID): #1Lulu-gM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ulu-gM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