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內湖租屋(懇請大家幫忙)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STOP!!!!!)時間10年前 (2015/08/31 22:57), 10年前編輯推噓14(14010)
留言24則, 1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九月底要搬到內湖 之後會在南軟上班 之前有經過內湖站和大湖公園周邊都滿喜歡的 但是因為我只有自己一個女生要租套房 又想要有廚房可以自己煮點東西 在591上發現超難找的 可以接受有仲介費,但是不要是地下室或頂加 爬樓梯可以到五樓,希望至少可以超過七坪,有家具,獨立洗衣機(不用全新) 預算大概在一萬到一萬三之間 實在找到很焦頭爛額,如果剛好有空房的版友們,歡迎站內信給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132.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1033028.A.FD2.html

08/31 23:02, , 1F
推,祝早日找到,也可以考慮葫洲站附近喔!環境不錯
08/31 23:02, 1F

08/31 23:14, , 2F
有葫州的也很歡迎介紹
08/31 23:14, 2F

08/31 23:24, , 3F
可以去找房屋仲介,對女生來說較安全
08/31 23:24, 3F

08/31 23:44, , 4F
條件設好6小時看一次591
08/31 23:44, 4F

08/31 23:49, , 5F
可以考慮東湖哦
08/31 23:49, 5F

09/01 00:09, , 6F
東湖+1 281直接到南軟
09/01 00:09, 6F

09/01 00:17, , 7F
晚上怕吵盡量不要選大馬路上 ex金龍路、成功路or內湖路
09/01 00:17, 7F

09/01 00:20, , 8F
改車屁孩一堆 還有便利商店=八嘎囧教堂
09/01 00:20, 8F

09/01 00:29, , 9F
東湖超方便 超推薦!
09/01 00:29, 9F

09/01 01:21, , 10F
金龍路以前挺安靜的,現在……
09/01 01:21, 10F

09/01 01:45, , 11F
我也推薦東湖!生活機能好,到南軟就過一個橋而已,租金也
09/01 01:45, 11F

09/01 01:45, , 12F
比內湖站附近便宜
09/01 01:45, 12F
有東湖也很ok ※ 編輯: libras (59.115.132.237), 09/01/2015 09:22:57

09/01 10:00, , 13F
內湖站和大湖公園吃的比較少喔 要靠港墘或東湖比較多
09/01 10:00, 13F

09/01 12:30, , 14F
租屋算廣告文只能在特定時間發文吧 連同這篇最近有好幾
09/01 12:30, 14F

09/01 12:32, , 15F
篇雖然規避廣告分類 其實內文已經踩在界線上了吧...
09/01 12:32, 15F

09/01 18:54, , 16F
我是也要搬來內湖,打算租一整層,說不定可以share!
09/01 18:54, 16F

09/01 21:31, , 17F
推薦東湖 離南軟很近 房租相對內科便宜
09/01 21:31, 17F

09/01 23:16, , 18F
便利商店外真的一堆改車屁孩,煩死人
09/01 23:16, 18F

09/01 23:52, , 19F
南軟工作又要租金便宜應該直接找南港的租屋吧
09/01 23:52, 19F

09/02 16:19, , 20F
西湖站附近要嗎?要的話我給你房東電話
09/02 16:19, 20F

09/03 05:50, , 21F
都在南軟上班了 找南港的房子巴
09/03 05:50, 21F

09/03 09:34, , 22F
我在內湖租一整層的經驗真的比單租套房便宜,可是室友真
09/03 09:34, 22F

09/03 09:35, , 23F
的需要博杯.....10月租約到期也還在頭痛新家跟新室友@@
09/03 09:35, 23F

09/06 18:30, , 24F
我住金龍路這邊耶12k電梯社區的小公寓,晚上很安靜阿,很推薦!
09/06 18:30, 24F
文章代碼(AID): #1Lv6j4_I (Neihu)
文章代碼(AID): #1Lv6j4_I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