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10/13 德明科大排球團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NidgetGod)時間10年前 (2015/10/11 22:34), 10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時間:10/13(二) 晚上 7:30 開打歡樂聲中結束 地點:德明科大排球場 器材:皮球 歡迎大家一起來打球 p.s: 下雨就自動流團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96.10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4574043.A.385.htmlnidgetgod:轉錄至看板 Volleyball 10/11 22:34

10/12 12:47, , 1F
想去 可是沒認識的可以嗎QQ
10/12 12:47, 1F

10/12 14:02, , 2F
回樓上 我上次也是自己去打 打了就認識了
10/12 14:02, 2F

10/12 17:38, , 3F
問德明場等級是不是很高啊?? 怕自己太弱當老鼠屎..
10/12 17:38, 3F
沒有等級高低問題,只有愛不愛打球的問題?你愛不愛打球呢? ※ 編輯: nidgetgod (114.35.96.103), 10/12/2015 23:58:40

10/13 14:40, , 4F
可惜上次去沒看到N大 其他男生好像不是很歡迎新朋友?
10/13 14:40, 4F
文章代碼(AID): #1M6dDRE5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6dDRE5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