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是否有人哈士奇走丟?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18 11:55), 10年前編輯推噓9(903)
留言12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剛剛在內湖康寧店的吐司工房吃完東西後, 有一隻活潑好動棕色的哈士奇晃到店前面, 後來和好心的店員玩成一塊(手裡有吐司!) 哈士奇外觀: 1.棕色毛色 2.體型沒有很大,應該年紀還小 3.有項圈 4.我彎下去檢查應該是男生,不然從細長的臉型看起來還蠻像女生的。 希望我PO上這篇文章時小哈已經在主人身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184.2.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5140535.A.3E5.html ※ 編輯: dpcshu (111.184.2.166), 10/18/2015 11:56:43

10/18 12:34, , 1F
希望找到主人
10/18 12:34, 1F

10/18 14:30, , 2F
快下午1點時,好像同一隻狗跑到五分街底土地公廟這了,
10/18 14:30, 2F

10/18 15:35, , 3F
他好像是有人養的喔~主人住在清白公園附近,之前聽人
10/18 15:35, 3F

10/18 15:37, , 4F
家說狗狗不喜歡在家裡,所以主人白天都會放它出去玩,
10/18 15:37, 4F

10/18 15:38, , 5F
晚上他會自己回家睡~
10/18 15:38, 5F

10/18 18:36, , 6F
好自由的哈士奇...= = 下週去二號公園,希望可以遇到XD
10/18 18:36, 6F

10/19 11:47, , 7F
好可愛白天出去交朋友晚上回家睡
10/19 11:47, 7F

10/19 17:03, , 8F
我剛剛好像也有看到。不過怎麼我記得是黑色的。
10/19 17:03, 8F

10/19 18:24, , 9F
原po人美心也美
10/19 18:24, 9F

10/19 18:26, , 10F
原Po 辛苦了
10/19 18:26, 10F

10/19 18:32, , 11F
狗現在被帶到康樂派出所,請主人趕快帶他回家
10/19 18:32, 11F

10/19 22:54, , 12F
謝謝你們稱讚!看到毛小孩走失會心疼~我看到的不是這隻!
10/19 22:54, 12F
文章代碼(AID): #1M8nWtFb (Neihu)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M8nWtFb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