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請問內湖可養貓套房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不會用水球...)時間10年前 (2015/10/25 20:23), 10年前編輯推噓12(12011)
留言23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小妹最近面試上港墘站的內科工作 在591上一找房子覺得真是不得了 因為有養三隻貓,傾向10坪以上 在591上看到的逼近一萬五才租得到,而且選擇很少,但我的預算大概一萬 不知道在當地有沒有什麼管道可以問到租房資訊呢 我今天去西湖站附近繞了一圈都沒看到租房告示 還是要住到汐止去了…… 因為交通工具只會腳踏車跟大眾交通工具 實在是很難找 頂加什麼的我都可以,只要夠大,能養貓,走路或騎腳踏車能到大眾交通工具就好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建議或是經驗分享呢 先謝謝大家建議~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66.24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5775827.A.1EB.html ※ 編輯: moumouha (42.77.100.62), 10/26/2015 00:33:52

10/26 07:56, , 1F
這條件其實不算很難找,591不錯的租案通常很快就沒了
10/26 07:56, 1F

10/26 07:58, , 2F
多等些時間就會有新的出來,不要太靠近捷運站價格應該OK
10/26 07:58, 2F

10/26 10:41, , 3F
一萬10坪在內湖真的很少,頂加或地下室才有機會,可以
10/26 10:41, 3F

10/26 10:42, , 4F
考慮汐止或東湖很裡面靠山的區域
10/26 10:42, 4F

10/26 10:51, , 5F
一萬10坪在內湖不多吧, 更何況又要接受養三隻貓
10/26 10:51, 5F

10/26 11:07, , 6F
偏一點的地方蠻多的啊…東湖,新明路,環山路之類的
10/26 11:07, 6F

10/26 12:52, , 7F
一萬十坪,又不會騎車不能住偏遠真的很難…
10/26 12:52, 7F

10/26 12:59, , 8F
是呀好困難,我目前住淡水公寓,一開始是空屋自己買家
10/26 12:59, 8F

10/26 13:01, , 9F
具,十幾坪6000! 想不到找到新工作,結果新增的薪水可
10/26 13:01, 9F

10/26 13:02, , 10F
能都要付給房東了囧
10/26 13:02, 10F

10/26 17:14, , 11F
頂加夏天要一直開冷氣,下雨又很吵
10/26 17:14, 11F

10/26 17:50, , 12F
可不是我在自誇,我之前住過兩次頂加,各住一年,從來沒
10/26 17:50, 12F

10/26 17:51, , 13F
有開過冷氣~為了貓跟省錢很能忍耐(得意XD)
10/26 17:51, 13F

10/26 18:34, , 14F
十坪1萬很難...我去年住7坪$9000離捷運站10分路程
10/26 18:34, 14F

10/26 23:04, , 15F
有遇過條件差不多的 港墘站地下室套房
10/26 23:04, 15F

10/26 23:21, , 16F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汐止年底前應該有機會空出一間房...
10/26 23:21, 16F

10/26 23:23, , 17F
養貓的話價格好談A_A
10/26 23:23, 17F

10/27 02:29, , 18F
可以往南港松山找,到內科也不會遠
10/27 02:29, 18F

10/27 18:14, , 19F
頂家一定有,之前十七坪月租一萬,缺點是通風差,加上
10/27 18:14, 19F

10/27 18:14, , 20F
漏水只好忍痛退租
10/27 18:14, 20F

10/27 21:33, , 21F
謝謝大家的建議,我想我要擴大租屋範圍了zzz
10/27 21:33, 21F

10/30 00:28, , 22F
加油!我最近剛找到頂加20幾坪不含陽台11000元可寵離
10/30 00:28, 22F

11/01 20:27, , 23F
可以往東湖內溝、港墘環山的舊公寓看看
11/01 20:27, 23F
文章代碼(AID): #1MBCdJ7h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BCdJ7h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