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內湖 晚上 玩桌遊 (滿)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克里斯)時間10年前 (2015/10/25 21:58), 10年前編輯推噓1(101)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oardGame 看板 #1MBDzb0I ] 作者: ddchris (克里斯) 看板: BoardGame 標題: [揪團] 內湖 10/27(二)晚上 阿瓦隆團 時間: Sun Oct 25 21:55:47 2015 如題 我們是一個內湖桌遊群組 預計 10/27(二) 在捷運西湖站附近木坊茶屋玩桌遊 會玩阿瓦隆 時間7:00-10:00 目前有4人 打算湊10人遊戲(人滿為止) 有意願來一起玩的 可以站內信給我line ID 新手也不用擔心喔~ 會有詳盡的教學 也不會強迫自介 ps.店內低消60元 點一杯飲料即可 一起來同樂吧! (滿了或無法也可先給ID加入群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3.175.2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ardGame/M.1445781349.A.012.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ddchris (123.193.175.243), 10/25/2015 21:58:14

10/25 23:46, , 1F
桌遊推
10/25 23:46, 1F

10/26 22:22, , 2F
差一位滿囉
10/26 22:22, 2F
※ 編輯: ddchris (180.217.11.123), 10/27/2015 07:05:56
文章代碼(AID): #1MBD_ugQ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BD_ugQ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