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早上東湖路爆炸聲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emama)時間10年前 (2015/10/27 08:52),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早大概六點多 在東湖國小這 睡夢中聽到一聲超大的爆炸聲 有人知道發生事嗎 應該不是我作夢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8.169.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5907136.A.A92.html

10/27 12:31, , 1F
我猜應該是電箱爆炸吧?
10/27 12:31, 1F

10/27 18:48, , 2F
我也有聽到但不知道是為什麼
10/27 18:48, 2F
文章代碼(AID): #1MBih0gI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Bih0gI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