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哈佛眼科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二月)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2:34), 10年前編輯推噓15(1506)
留言21則, 1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老媽前幾天在說眼睛不舒服,家裡附近也就哈佛眼科一家眼科,所以就去看了 沒想到不檢查還好,一檢查居然說眼壓超高(今天才知道居然說眼壓600) 然後一堆有的沒的病症,可能有輕微白內障,最好要開刀 然後開刀要價一邊眼睛九萬(那次的精密檢查就已經額外多收了1500) 雖然一邊九萬真的不便宜,但想當然爾,如果真的有什麼,家裡也不會省下這筆錢 只是為了確定,家人決定再去看另一家 今天就去看了朋友小孩開的眼科,最後檢查出來說只是輕微乾眼症,其他都沒什麼事 醫生還說:「眼壓600?眼壓20就很高了耶。」 結果一切都只是白擔心一場 這讓我忍不住想抱怨一下,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刀本來就不能隨便亂開 萬一真的沒什麼事然後就這麼開刀,刀開下去跑出意想不到的後遺症誰來負責啊? 哈佛眼科是以前就這樣嗎?不知道板上有沒有人去過? ===== P.S.本來想叫我媽去看陳喬鴻的,結果太久沒去才發現老早以前就搬家了,請問 現在是搬到哪裡啊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203.56.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006847.A.BEE.html ※ 編輯: nigatsuki (210.203.56.118), 10/28/2015 12:34:35

10/28 12:41, , 1F
陳喬鴻還是在西湖站那邊啊 搬到隔壁棟而已
10/28 12:41, 1F

10/28 13:35, , 2F
隔壁是賣什麼山珍料理的那邊嗎(?)
10/28 13:35, 2F

10/28 13:54, , 3F
這家真的不予置評,眼壓測出六百也太誇張了
10/28 13:54, 3F

10/28 14:12, , 4F
多謝黑名單....亂七八糟
10/28 14:12, 4F

10/28 14:21, , 5F
感謝分享 以後就知道要盡量避免去哪家了><
10/28 14:21, 5F

10/28 14:57, , 6F
謝謝分享~知道這家要避開
10/28 14:57, 6F

10/28 16:04, , 7F
哈佛不佛,倒是陳喬鴻評價不知道如何。
10/28 16:04, 7F

10/28 17:59, , 8F
可以去陳喬鴻呀,我之前有去過哈佛做雷射,但板上心得ㄧ致不
10/28 17:59, 8F

10/28 17:59, , 9F
推薦哈佛
10/28 17:59, 9F

10/28 20:01, , 10F
陳喬鴻在內湖路一段300號3樓,在貳樓餐廳那棟的3樓
10/28 20:01, 10F

10/29 14:43, , 11F
哈佛不推!
10/29 14:43, 11F

10/29 14:43, , 12F
看著我在別家診所做的雷射就一直嘆氣,很不舒服!
10/29 14:43, 12F

10/29 15:31, , 13F
我們家長輩在成功路上大學眼科開白內障 價格服務都不錯
10/29 15:31, 13F

10/29 21:39, , 14F
哈佛愛叫你自費買東買西,感覺不好
10/29 21:39, 14F

10/29 22:11, , 15F
眼壓600你的眼球應該早就爆了,而且眼壓高低是跟青光眼有關
10/29 22:11, 15F

10/30 11:33, , 16F
換別家看看啦,用健保的材料是不用錢呀
10/30 11:33, 16F

11/02 16:21, , 17F
好誇張
11/02 16:21, 17F

11/13 23:20, , 18F
我媽也是人家推薦他去哈佛,一進去就要他自費電腦斷層1500
11/13 23:20, 18F

11/13 23:22, , 19F
然後就說他白內障一定要開刀...還好我媽一聽到五萬就不想
11/13 23:22, 19F

11/13 23:24, , 20F
開了,還好沒被拐去開刀
11/13 23:24, 20F

11/18 23:44, , 21F
很不推哈佛
11/18 23:44, 21F
文章代碼(AID): #1MC50_lk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C50_lk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