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0/28內科捐血車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4:38),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哈囉各位內湖的版友以及在內湖上班的大家, 時間:10/28(三)9:30~16:30 地點:內湖區瑞光路603號 目前台北O型血液庫存偏低,剩5天! 整個流程大概只需30分鐘。 早上有抽空去捐了血,護士說今天這個地點好像比較少人經過,捐血的人很少,希望可以 幫忙宣傳~所以就到板上來請有愛的版友們一起捐血^_^ 捐血須知 *記得要先吃東西(忌油膩食物) *男生體重50kg以上,女生45kg以上 *女性生理期、懷孕中、產後六個月不宜捐血 *最近一週未服用任何藥物,最近兩週未打針 *上次捐血250cc已間隔2個月或500cc已間隔3個月 *有充足睡眠 *記得攜帶身分證件 ...等 詳細可以到捐血車上有護士們會先替你評估是否適合捐血喲! 附上一張今天捐血的照片~~ http://i.imgur.com/BGqxQJ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4.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014288.A.E6E.html

10/28 15:26, , 1F
‧ω‧)っ ridiculous
10/28 15:26, 1F

10/28 16:27, , 2F
10/28 16:27, 2F

10/28 18:18, , 3F
推! 可惜我有固定服藥QQ
10/28 18:18, 3F

10/28 22:37, , 4F
QQ太晚看到了 假日有經過捐血車再來捐 !
10/28 22:37, 4F
文章代碼(AID): #1MC6rGvk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C6rGvk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