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報] 10/28內科捐血車
哈囉各位內湖的版友以及在內湖上班的大家,
時間:10/28(三)9:30~16:30
地點:內湖區瑞光路603號
目前台北O型血液庫存偏低,剩5天!
整個流程大概只需30分鐘。
早上有抽空去捐了血,護士說今天這個地點好像比較少人經過,捐血的人很少,希望可以
幫忙宣傳~所以就到板上來請有愛的版友們一起捐血^_^
捐血須知
*記得要先吃東西(忌油膩食物)
*男生體重50kg以上,女生45kg以上
*女性生理期、懷孕中、產後六個月不宜捐血
*最近一週未服用任何藥物,最近兩週未打針
*上次捐血250cc已間隔2個月或500cc已間隔3個月
*有充足睡眠
*記得攜帶身分證件
...等
詳細可以到捐血車上有護士們會先替你評估是否適合捐血喲!
附上一張今天捐血的照片~~
http://i.imgur.com/BGqxQJT.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44.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014288.A.E6E.html
推
10/28 15:26, , 1F
10/28 15:26, 1F
推
10/28 16:27, , 2F
10/28 16:27, 2F
推
10/28 18:18, , 3F
10/28 18:18, 3F
推
10/28 22:37, , 4F
10/28 22:37, 4F
Neihu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