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情報] 10月29日及31日交通局邀請大家聊內湖交通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bwzhan)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4:43), 編輯推噓4(403)
留言7則, 6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Bus 看板 #1MC4qZh8 ] 作者: hicker (夏天腦袋容易熱當機....) 看板: Bus 標題: [情報] 10月29日及31日邀請大家一起來聊內湖交通 時間: Wed Oct 28 12:20:48 2015 http://www.dot.gov.taipei/ct.asp?xItem=128297583&ctNode=12308&mp=117001 台北市府交通局新聞稿 「解決內湖交通之擠」民意工作坊系列活動: 首波Open House活動於本(10)月29日及31日邀請大家一起來聊內湖交通 內湖交通問題長期受到各界關注,為尋求適合在地的交通改善方案,並取得在地民眾 共識,臺北市政府交通局由本月起辦理「解決內湖交通之擠」民意工作坊系列活動, 首波活動將分別於104年10月29日(星期四)晚上7時至9時於內湖運動中心門口(臺北市 內湖區洲子街12號)及10月31日(星期六)下午2時30分至4時30分於捷運西湖站廣場(臺 北市內湖路1段256號)舉行Open House,蒐集市民對內湖交通的意見。 交通局表示,透過Open House活動建立一個蒐集市民對內湖交通意見的管道,現場將 有交通局同仁就內湖交通問題及國內外成功改善方案進行解說,希望關心內湖交通課 題的朋友,共同來聊聊對內湖交通的看法及願景。 在Open House活動後,交通局從 11月起還會辦理2階段的民意工作坊及問卷調查等多項活動, Open House 第一場 10/29 (四) 19:00~21:00 台北市內湖運動中心一樓大廳 Open House 第二場 10/31 (六) 14:30~16:30 台北市捷運西湖站廣場 第一階段民意工作坊 11/18 (三) 19:00~21:30 產業發展局科技產業服務中心二樓會議室 第一階段民意工作坊 11/21 (六)~11/27 (五) 成果公展 第二階段民意工作坊 12/06 (日) 09:00~17:00 創新未來教室-內科企畫中心 第二階段民意工作坊 12/12 (六)~12/18 (五) 成果公展 問卷調查 12月下旬起 過公共參與過程凝聚市民對內湖交通具體改善方向之共識,與在地居民、員工及企業 共同決定適合內湖的交通改善對策! 歡迎市民朋友們屆時踴躍參與共同改善內科交通 問題。更多活動詳情,亦將陸續在臺北市政府交通局網站(http://www.dot.gov.taipei/) 發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237.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us/M.1446006051.A.AC8.html

10/28 13:34, , 1F
現在還會有中和線進內湖的聲音嗎?
10/28 13:34, 1F

10/28 13:34, , 2F
不過內湖交通擠似乎必然,縱觀大台北地區
10/28 13:34, 2F

10/28 13:35, , 3F
凡是要過橋進入台北市的新北市地區交通都很擠
10/28 13:35, 3F

10/28 13:35, , 4F
因為車流從各處出發但會一起擠上橋,福和橋台北橋最出名
10/28 13:35, 4F

10/28 13:36, , 5F
內湖士林北投剛好又是得過橋才能進入市中心的區
10/28 13:36, 5F

10/28 13:37, , 6F
內湖更慘的是自己有內科所以外地車流跟本地車流交雜
10/28 13:37, 6F

10/28 13:38, , 7F
雖然本身有堤頂跟一高,可是開不出快速公車進市區
10/28 13:38, 7F

10/28 13:39, , 8F
往士林(自強隧道塞) 往松山(成美橋塞) 往汐止(汐湖橋塞)
10/28 13:39, 8F

10/28 13:40, , 9F
走成功路到昆陽的動線已經是鄉對比較好的了
10/28 13:40, 9F

10/28 13:41, , 10F
走民權東路跟南京東路則大部分遠離住宅聚落,動線不好開
10/28 13:41, 10F

10/28 13:56, , 11F
感覺內湖的公車路線選擇不很多又偏慢...想搭快的班次就少
10/28 13:56, 11F

10/28 14:23, , 12F
大概只剩下撫遠街開河底隧道連通內湖還沒做了
10/28 14:23, 12F

10/28 14:42, , 13F
借轉內湖板
10/28 14:42, 13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bwzhan (210.70.131.112), 10/28/2015 14:43:05

10/28 16:58, , 14F
10/28 16:58, 14F

10/28 19:59, , 15F
違停嚴重取締不積極先解決再說吧,連基本的都不做好還要
10/28 19:59, 15F

10/28 20:00, , 16F
談什麼
10/28 20:00, 16F

10/28 22:38, , 17F
捷過南北線,北環段為何不加速推動?
10/28 22:38, 17F

10/29 13:45, , 18F
只想問為何巡邏警員看到交通違規或是違停為何不太開單
10/29 13:45, 18F

10/29 17:33, , 19F
內湖不拖吊,大家沒再怕
10/29 17:33, 19F

10/30 11:31, , 20F
一堆違規,警察當做沒看到~
10/30 11:31, 20F
文章代碼(AID): #1MC6vw5q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C6vw5q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