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尋] 巧克力厚片2份, 有沒有人想吃呢?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badAmy)時間10年前 (2015/10/28 15:28), 10年前編輯推噓8(802)
留言10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公司訂了下午茶, 我長官剛好都不在,所以多了兩份巧克力厚片... 吃完自己的以後好飽壓 > W < . 有沒有人想吃的,可以幫我領走他們。 阿 巧克力厚片 是 2Gether 這家的 ,還有一杯紅茶。 我公司在 靠進 內湖 costco這裡。 希望在17:30前來拿。 請站內信攸。 謝謝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9.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017323.A.E61.html

10/28 15:36, , 1F
好 可是不在內湖QQ
10/28 15:36, 1F

10/28 15:40, , 2F
T __ T 可惜 ...
10/28 15:40, 2F

10/28 16:06, , 3F
原po附個真相就會有各路鄉民前去報到了
10/28 16:06, 3F

10/28 16:36, , 4F
剛ㄘ飽 QAQ
10/28 16:36, 4F

10/28 16:37, , 5F
甜點是另一個胃啦~~~ 來吃來吃!!!
10/28 16:37, 5F

10/28 17:19, , 6F
‧ω‧)っ 請問你的ip是明牌嗎 124.9.3.5
10/28 17:19, 6F
疑 !! 快試試看 XD

10/28 17:22, , 7F
看的都餓了
10/28 17:22, 7F
但是沒有人... 只好下班拎回家了. ※ 編輯: badAmy (124.9.3.5), 10/28/2015 17:32:29

10/28 19:40, , 8F
真好可以訂下午茶
10/28 19:40, 8F

10/28 21:27, , 9F
太晚看到啦啊啊啊啊啊啊
10/28 21:27, 9F

10/29 08:23, , 10F
下次還有在叫一聲XD
10/29 08:23, 10F
文章代碼(AID): #1MC7ahvX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C7ahvX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