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內湖小故事(轉貼)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難道我的屌是中國貨!?)時間10年前 (2015/10/28 20:22), 編輯推噓9(902)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http://opinion.cw.com.tw/blog/profile/57/article/3457 網路上看到的一篇內湖文章 深深覺得這二三十年真的轉變很大 失去了不少東西,同時也得到了很多 但有些場景真的只能回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0.23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034939.A.3AE.html

10/28 22:02, , 1F
德安拆掉時真的好多回憶瞬間湧上…
10/28 22:02, 1F

10/28 22:45, , 2F
好多回憶啊
10/28 22:45, 2F

10/28 23:43, , 3F
老張胡椒餅搬到現址後,改成烤爐烘烤,口味大變,我
10/28 23:43, 3F

10/28 23:44, , 4F
再也不去了
10/28 23:44, 4F

10/29 00:30, , 5F
老張現在在哪裡阿
10/29 00:30, 5F

10/29 01:32, , 6F
德安...佔據了我幼稚園到大學的所有記憶啊...
10/29 01:32, 6F

10/29 03:50, , 7F
有誰記得大湖國小還沒蓋的樣子? 我!
10/29 03:50, 7F

10/29 08:32, , 8F
老張是國小 回憶阿...小時後頗愛吃的
10/29 08:32, 8F

10/29 08:33, , 9F
德安的話 小時候都在上面打快打旋風..XDD還有書局會窩整天
10/29 08:33, 9F

10/29 22:23, , 10F
那一排老街屋選擇拆掉而不是保存修復實在是非常可惜
10/29 22:23, 10F

11/01 09:52, , 11F
11/01 09:52, 11F
文章代碼(AID): #1MCBtxEk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CBtxEk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