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橘貓一公一母認養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追憶)時間10年前 (2015/10/29 13:50), 編輯推噓8(804)
留言12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東湖國中對面的康樂街162巷 有一間妹子寵物工坊有兩隻橘貓待認養 性別是一公一母 大概是四~五個月大 兩隻小橘在這裡已經待了兩三個月 在店裡的照顧下順利的長大 現在開放認養 兩隻都相當活潑好動又親人 有想養貓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22.228.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097825.A.D24.html

10/29 13:51, , 1F
對了,本人非店家,只是看到提供訊息喔~
10/29 13:51, 1F

10/29 13:52, , 2F
10/29 13:52, 2F

10/29 16:52, , 3F
推~
10/29 16:52, 3F

10/29 17:53, , 4F
‧ω‧)っ
10/29 17:53, 4F

10/29 18:20, , 5F
很希望好心人可以兩隻一起帶回去養~ 感情級好 要不是
10/29 18:20, 5F

10/29 18:21, , 6F
*超級好
10/29 18:21, 6F

10/29 18:22, , 7F
家裡已有兩貓 超想養的!
10/29 18:22, 7F

10/29 21:35, , 8F
高調,明年就能養喵了
10/29 21:35, 8F

10/29 21:51, , 9F
超想養!明天去看貓貓
10/29 21:51, 9F

10/30 23:42, , 10F
10/30 23:42, 10F

11/01 02:07, , 11F
11/01 02:07, 11F

11/04 00:49, , 12F
超可愛
11/04 00:49, 12F
文章代碼(AID): #1MCREXqa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CREXqa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