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心得] 不推內湖福特買車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 )時間10年前 (2015/10/30 12:45), 10年前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car 看板 #1MCYfA94 ] 作者: ppeiyuan (QQ) 看板: car 標題: [心得] 不推內湖福特買車 時間: Thu Oct 29 22:16:39 2015 !!!!!年關將近,有購車需求的民眾務必小心!!!!文長慎入!!!! 本人於10月4日晚間22點跟福特內湖億和廠林姓業務員簽訂一輛汽車契約,當時業務 說隔日中午就必須交付訂單否則就沒車,並保證車輛是最新出廠,不過需領牌三天在過 戶給本人,並說不滿意可全額退訂金,於是草草簽訂契約交付10000元整訂金,翌日本人 覺得訂單不妥詢問訂單退單事宜,業務員一直顧左右而言他並修改訂單,接連三天都有 用通訊軟體詢問何時可退還訂單及車輛相關訂單規格廠牌型號,業務員都一再推拖沒有 說明何時是退訂的最晚期限,最終到了10/8禮拜四業務員說明車子是2015年4月出廠,跟 當初與我保證的最新出廠的車輛並不符合,所以我要求退訂,業務員於10/9禮拜五來收 取黃聯訂單,並寫了紙條與簽章保證10日會退還訂金,故我事隔兩日找尋別間福特並簽訂 契約買賣車輛。我耐心等待了兩周並詢問業務員,業務員又一再推拖說快好了,只須等 消息,爾後我又致電去內湖廠投訴,該廠處理人員與業務一鼻孔出氣,並掛我電話,投 訴總公司說只能達到通知對方,並無條例可懲處,只好自行找消基會及寄存證信函 ,待下一步回應,提醒各位要購車的版友們慎選廠牌及業務! 以下為林姓業務員親筆書寫之退款立據 http://imgur.com/vkRrwz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36.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ar/M.1446128202.A.244.html

10/29 22:20, , 1F
直接嗆說讓你上新聞就好 垃圾業務就讓他當垃圾在外就好
10/29 22:20, 1F
※ 編輯: ppeiyuan (223.136.136.8), 10/29/2015 22:20:58

10/29 22:25, , 2F
真爽的業務 應該是油又皮吧~ 這種不讓他見識一下不行
10/29 22:25, 2F

10/29 22:30, , 3F
1.不意外 2.你確定只有內湖? 3.這篇會被版友冷處理
10/29 22:30, 3F

10/29 22:30, , 4F
內湖福特真誇張..
10/29 22:30, 4F

10/29 22:36, , 5F
福特有重視自己公司形象的話應該要趕緊處理
10/29 22:36, 5F

10/29 22:42, , 6F
你確定還要繼續買福特?
10/29 22:42, 6F

10/29 22:43, , 7F
如果還是想買,建議找不同的經銷公司比較好
10/29 22:43, 7F

10/29 22:44, , 8F
同廠牌的車子,有時不同經銷公司的態度也會不一樣
10/29 22:44, 8F

10/29 23:24, , 9F
不要放過他
10/29 23:24, 9F

10/29 23:29, , 10F
這種業務....絕不只有福特
10/29 23:29, 10F

10/29 23:52, , 11F
福特真的不知道賣不好原因在哪嗎?
10/29 23:52, 11F

10/29 23:55, , 12F
版上都沒菜單文 我看連馬二的菜單都比mk3.5還多
10/29 23:55, 12F

10/30 00:00, , 13F
這是教育訓練 懂? 買福特就是要被教育
10/30 00:00, 13F

10/30 00:06, , 14F
那間我去過 之前進去看focus 業務不太鳥我
10/30 00:06, 14F

10/30 00:09, , 15F
這只是第一堂課而已啊
10/30 00:09, 15F

10/30 00:14, , 16F
還不錯阿,學修車也到談判餒
10/30 00:14, 16F

10/30 00:35, , 17F
去看別家的吧!
10/30 00:35, 17F

10/30 00:37, , 18F
要領牌再過戶就有鬼!直接變二手車?還是賣你試乘車?
10/30 00:37, 18F

10/30 00:38, , 19F
換一間就好,別打壞自己的買車好心情
10/30 00:38, 19F

10/30 00:38, , 20F
掛牌車當新車賣就太誇張了!
10/30 00:38, 20F

10/30 01:00, , 21F
福特業務現在光是領牌車賣不出,就快陣亡了。
10/30 01:00, 21F

10/30 01:59, , 22F
那間我也有去過.感覺很不好.男性業務很不誠懇.車都試
10/30 01:59, 22F

10/30 01:59, , 23F
了就是不肯報價.硬要我訂車才要給我超值折扣.我當下
10/30 01:59, 23F

10/30 01:59, , 24F
馬上走人!後來他根據試車單的號碼打電話給我.說他可
10/30 01:59, 24F

10/30 01:59, , 25F
以折多少.我就說我跟南港九和買了.你態度太差不跟你買
10/30 01:59, 25F

10/30 01:59, , 26F
10/30 01:59, 26F

10/30 02:27, , 27F
...
10/30 02:27, 27F

10/30 02:51, , 28F
我kuga試駕也是跟這位業務交涉的,要拿回保證金,電話打不通
10/30 02:51, 28F

10/30 02:52, , 29F
,說會回撥也沒回,我也是等了一個多禮拜才自己又打去要,後
10/30 02:52, 29F

10/30 02:52, , 30F
來是其他業務幫我處理的,這位業務做事有很大的問題
10/30 02:52, 30F

10/30 07:04, , 31F
為什麼新車還要先領牌在過戶? 是什麼樣手段?還是根本就是
10/30 07:04, 31F

10/30 07:04, , 32F
領牌業績車?
10/30 07:04, 32F

10/30 07:48, , 33F
建議可轉內湖版
10/30 07:48, 33F

10/30 07:49, , 34F
此篇建議可轉內湖版
10/30 07:49, 34F

10/30 08:23, , 35F
福特不意外
10/30 08:23, 35F

10/30 08:38, , 36F
有在推買福特車的嗎?
10/30 08:38, 36F

10/30 08:41, , 37F
標頭應改成:「不推全台福特買車」。
10/30 08:41, 37F

10/30 09:18, , 38F
為啥又是找消基會 直接找消保官不是最快?????
10/30 09:18, 38F

10/30 09:44, , 39F
這只是第一堂課而已啊
10/30 09:44, 39F

10/30 09:57, , 40F
上課了. XDXDXD
10/30 09:57, 40F

10/30 10:07, , 41F
還沒繳學費就可以學到法律知識,好福特不買嗎?
10/30 10:07, 41F

10/30 10:33, , 42F
買車動輒幾十萬起跳 還要買的膽戰心驚不如買別家的車
10/30 10:33, 42F

10/30 12:04, , 43F
品牌錯誤 不是日系品牌版友高潮不起來
10/30 12:04, 43F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iampolarbear (118.165.74.54), 10/30/2015 12:45:33

10/30 21:01, , 44F
那間福特我也有不少爛經驗
10/30 21:01, 44F

10/31 16:00, , 45F
這位業務員之前買車也交涉過,電話談好金額去付訂金簽約
10/31 16:00, 45F

10/31 16:01, , 46F
才說價錢沒辦法,騙人到現場再想辦法盧簽約,還好最後沒
10/31 16:01, 46F

10/31 16:02, , 47F
成交,講話支支吾吾改來改去不誠懇
10/31 16:02, 47F

11/01 08:06, , 48F
千萬別在那裡買!!交車當天還沒開出車廠警示燈就狂閃
11/01 08:06, 48F

11/01 08:06, , 49F
!!維修人員還一副又沒差的嘴臉!爛透了
11/01 08:06, 49F
文章代碼(AID): #1MClNkkU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ClNkkU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