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尖峰時刻棕9從上灣仔到南京松江的時間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BASS)時間10年前 (2015/11/08 18:30), 編輯推噓5(503)
留言8則, 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各位版眾好~ 最近小弟找到一份工作在南京松江(開心 從以前就一直是騎機車上下班, 因為新公司那一帶實在好難停車啊... 所以想說坐公車通勤,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 上班時間從上灣仔到南京松江大約需要多少時間 (聽說上麥帥前那邊很塞...) -- ..... ◢██..... (這篇文章真的已經結束了 ▎ 請按←跳出,不要再開燈了~) ◢ ▃ ▃ by chen3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50.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6978639.A.F8E.html

11/08 18:34, , 1F
若是坐公車我會預留40分鐘通勤
11/08 18:34, 1F

11/08 19:33, , 2F
我八點前後10分鐘左右從胡興坐棕9到南京建國車程約35分
11/08 19:33, 2F

11/08 21:29, , 3F
要看交流道有無塞 差很多
11/08 21:29, 3F

11/09 04:25, , 4F
騎過橋再轉車也許比較好?
11/09 04:25, 4F

11/09 14:10, , 5F
棕9擠爆
11/09 14:10, 5F

11/09 17:08, , 6F
騎到松山車站再轉車會比較好
11/09 17:08, 6F

11/09 20:57, , 7F
今天試了一下車程大約40分鐘@_@"
11/09 20:57, 7F

11/10 00:11, , 8F
可以私信問能怎麼找到貴公司的缺嗎? 謝謝~
11/10 00:11, 8F
文章代碼(AID): #1MFoHF-E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FoHF-E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