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自來水有漂白水的味道???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Ella)時間10年前 (2015/11/09 11:51), 編輯推噓4(400)
留言4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打開自來水的熱水就會有濃濃的漂白水的味道,連有裝過濾器出來的水加熱後也是有 漂白水的味道。 我在民權東路6段296巷 想請問有人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嗎? 大概已經持續一個星期了。 <手機排版請見諒>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14.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7041115.A.A18.html

11/09 12:29, , 1F
家中的水塔會不會.............
11/09 12:29, 1F

11/09 13:02, , 2F
一樓 ...不過也不無可能
11/09 13:02, 2F

11/09 14:13, , 3F
之前濁水事件時 就有說明水質不固定 消毒水的量會變\
11/09 14:13, 3F

11/19 12:17, , 4F
沒有才慘 代表水到你家的時候已經沒消毒的功效了
11/19 12:17, 4F
文章代碼(AID): #1MG1XReO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G1XReO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