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成功路四段的文華內湖中醫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渣子)時間10年前 (2015/11/11 10:23), 編輯推噓1(100)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想請問有人去看過嗎?? 雖然離家很近不過不太會經過, 估狗到他們的羅醫師有在看減重, 電話諮詢是說他們是用針灸跟服水藥的方式。 想請問板上有沒有人去過經驗如何, 價位差不多落在什麼哪, 不一定要減重的~~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1.166.9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47208598.A.DF8.html

11/12 18:50, , 1F
不是看減重,但覺得不錯,醫生好溫柔
11/12 18:50, 1F
文章代碼(AID): #1MGgQMtu (Neihu)
文章代碼(AID): #1MGgQMtu (Neih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