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 Neihu ]
討論串[發問] 請問從松山車站附近到內湖港墘的公車
共 2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25(25推 0噓 14→)留言39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acidburned (NO DATA)時間11年前 (2015/03/08 18:1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身為內湖人,還是建議小朋友搭捷運,. 板友所建議藍7、28、284,在內湖都是出了名難等的公車,. 不但班次不多,路線也會經過非常塞的路,. (如果現在有改善的話,再請板友更新狀況). 你捷運的時間可能有錯了,我查是站內時間行駛時間只要25分鐘,. 路線上應該是沒繞,松山線到南京復興站轉文湖線,價錢
(還有30個字)

推噓11(11推 0噓 12→)留言23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niomomo (Im 克麗緹娜 :D啾~)時間11年前 (2015/03/08 12:26), 編輯資訊
0
0
1
內容預覽:
[本文轉錄自 SongShan 看板 #1K-ybKPZ ]. 作者: niomomo (Im 克麗緹娜 :D啾~) 看板: SongShan. 標題: [發問] 請問從松山車站附近到內湖港墘的公車. 時間: Sun Mar 8 12:00:17 2015. 親戚的小朋友讀內湖高工(港墘). 以
(還有233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