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發問] 請問從松山車站附近到內湖港墘的公車

看板Neihu (內湖區)作者 (NO DATA)時間11年前 (2015/03/08 18:11), 編輯推噓25(25014)
留言39則, 2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2/2 (看更多)
※ 引述《niomomo (Im 克麗緹娜 :D啾~)》之銘言: : ※ [本文轉錄自 SongShan 看板 #1K-ybKPZ ] : 作者: niomomo (Im 克麗緹娜 :D啾~) 看板: SongShan : 標題: [發問] 請問從松山車站附近到內湖港墘的公車 : 時間: Sun Mar 8 12:00:17 2015 : 親戚的小朋友讀內湖高工(港墘) : 以前都是家人載 後來因為親戚要去國外做生意 : 小朋友要開始搭車上學 : 請問從饒河街/松山市圖/松山車站一帶 : 要搭公車到內湖港墘站 大概有哪幾班公車? : 我GOOGLE過 好像只有藍7?(太少班了 殘念) : 不知道訊息有沒有錯誤 : 能否多提供一點詳細在地人的搭車方式嗎? : 要走一點路轉乘也OK : 不過 不考慮捷運 太貴也太遠 : 來回學生票56元 一次要四五十分鐘(明明還蠻近的 但捷運會繞路) : 感謝 身為內湖人,還是建議小朋友搭捷運, 板友所建議藍7、28、284,在內湖都是出了名難等的公車, 不但班次不多,路線也會經過非常塞的路, (如果現在有改善的話,再請板友更新狀況) 你捷運的時間可能有錯了,我查是站內時間行駛時間只要25分鐘, 路線上應該是沒繞,松山線到南京復興站轉文湖線,價錢的確是一趟28元, 雖然價錢上是兩倍公車錢(兩段票),但是時間上卻也是幾乎省兩倍。 所以我還是建議您以捷運為優先,小孩子也可以多睡一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253.19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25809466.A.133.html

03/08 18:16, , 1F
284車超多的好嗎 常常會有連三台的景觀出現
03/08 18:16, 1F

03/08 18:20, , 2F
剛剛查了一下,284沒直接到要轉車,所以是兩段票
03/08 18:20, 2F

03/08 18:44, , 3F
284不是要等半小時 就是等三分鐘一次來三台
03/08 18:44, 3F

03/08 18:45, , 4F
284難等是因為一次來很多台吧XD
03/08 18:45, 4F

03/08 18:59, , 5F
你的284是大有時代的嗎?
03/08 18:59, 5F

03/08 18:59, , 6F
捷運我是不喜歡搭,主要是站內要走很多路
03/08 18:59, 6F

03/08 19:00, , 7F
大有時代的284真的超~難等 但現在車很多了
03/08 19:00, 7F

03/08 19:51, , 8F
284很多 +1,已經超越紅 2 了
03/08 19:51, 8F

03/08 19:54, , 9F
孝子孝女,讓小孩自己想辦法
03/08 19:54, 9F

03/08 20:02, , 10F
284難等,你在開玩笑嗎?
03/08 20:02, 10F

03/08 20:03, , 11F
還是說一定要像307那種才算是好等?
03/08 20:03, 11F

03/08 20:27, , 12F
捷運更繞 謝謝
03/08 20:27, 12F

03/08 20:29, , 13F
可以搭綠16 尖峰:10-12 分 搭到瑞光港墘路口
03/08 20:29, 13F

03/08 21:04, , 14F
284多到大概跟藍36有的比了...
03/08 21:04, 14F

03/08 21:08, , 15F
youbike
03/08 21:08, 15F

03/08 21:09, , 16F
高中生也不小了啦...
03/08 21:09, 16F

03/08 21:40, , 17F
綠16
03/08 21:40, 17F

03/08 22:23, , 18F
平常的觀察是藍7跟28在學生通勤的時間都蠻多人搭的
03/08 22:23, 18F

03/08 22:25, , 19F
綠16就還好 他是8.9點上班族通勤時段人比較多
03/08 22:25, 19F

03/08 22:30, , 20F
坐公車到南京三民轉捷運
03/08 22:30, 20F

03/08 22:42, , 21F
松山車站就有捷運幹嘛去南京三民搭.....
03/08 22:42, 21F

03/08 23:29, , 22F
284難等?
03/08 23:29, 22F

03/08 23:30, , 23F
松山車站到港墘根本不會考慮284吧 轉車超麻煩
03/08 23:30, 23F

03/08 23:33, , 24F
班次少的車才能抓到站時間啊....(by搭256上課的金面
03/08 23:33, 24F

03/08 23:33, , 25F
山高中學生
03/08 23:33, 25F

03/09 01:15, , 26F
內科通勤專車8
03/09 01:15, 26F

03/09 01:16, , 27F
到瑞光路再走過去
03/09 01:16, 27F

03/09 10:40, , 28F
學生的話 現在還是最慢七點半前要到吧 綠16和藍7 是不同
03/09 10:40, 28F

03/09 10:42, , 29F
上車點 然後綠16發車是6點半開始 還不見得直接尖峰 離峰
03/09 10:42, 29F

03/09 10:45, , 30F
可是超過半小時的 要注意一下 這條主要為內科上班族
03/09 10:45, 30F

03/09 13:02, , 31F
在三總看過連五台284
03/09 13:02, 31F

03/09 14:49, , 32F
5284查公車時間很方便啊
03/09 14:49, 32F

03/09 16:17, , 33F
綠16頭班車開始就是算尖峰 06:30~08:30是10~12分一班
03/09 16:17, 33F

03/09 16:59, , 34F
284常常等很久不來 一來就連三部
03/09 16:59, 34F

03/09 19:57, , 35F
現在智慧型手機這麼方便..用APP查掌握時間就好了
03/09 19:57, 35F

03/09 19:57, , 36F
而且文湖線幾乎不可能有座位可以睡XD
03/09 19:57, 36F

03/09 20:33, , 37F
284現在好像車比較多 以前真的會等到起肚爛
03/09 20:33, 37F

03/10 01:06, , 38F
西湖上車有機會XD 因為會下去一批人
03/10 01:06, 38F

03/10 10:54, , 39F
28時間還蠻固定的啊
03/10 10:54, 39F
文章代碼(AID): #1K_20w4p (Neihu)
文章代碼(AID): #1K_20w4p (Neihu)